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贺岁专辑遇大雪封路 六位数紧急空运(图)


  近日,太合麦田宣布李宇春《我的》将推出"贺岁金装版",并随之公布了一套全新贺岁照。一袭红衣的李宇春不仅显得喜气十足,"雷锋帽"的造型更是一时间引领了潮流性话题。在通过网络预售之后,这张《我的》贺岁版专辑也再次掀起了一阵购买风潮,轻易的成为两大销售网站冠军专辑。但正在广大歌迷对这套专辑翘首企盼之际,一场罕见的大雪却让已加工好的碟片无奈滞留南方。为不耽误歌迷拿到这张专辑,太合麦田与发行商已制定紧急措施,通过空运的形式运到北京,预计今明两天就可顺利到货。

  据透露,因一场罕见的大雪,南方众多城市都陷入了交通瘫痪的状态,这也包括专辑碟片的加工地区南宁,光盘加工厂在完成碟片的制作之后无法将货物进行运输。为此,当当网紧急联络各种可用交通工具,最终费尽周折将专辑通过四次中转,由广州空运回北京,以保证购买预售版的歌迷可以在节前拿到专辑成品。对于在运输中增加的成本,当当网负责人表示:"既然一切为了歌迷,我们已经不考虑成本的问题了,这次公司在运输上的投入接近六位数,可谓相当巨大。"

  为了配合《我的》贺岁版的上市,这张专辑中附赠的全新单曲《我是你的XX》也将于近日在各大网站全面试听,以满足暂时无法拿到专辑的歌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