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成报:阿娇陈冠希激情照风传 疑有人移花接木

  网上流传的相片可见身穿一件Bra Top的女星钟欣桐(Gillian,昵称阿娇),酥胸半露,乳头尽现人前;她又张开大腿面向镜头,下体全现。而在其身旁的陈冠希(Edison)亦伸出头来,从拍摄角度来看似是以手机自拍。

  网友痛斥无耻行为

  除钟欣桐照片外,还流传一张是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女歌星陈文媛(Bobo)正替陈口*的淫猥照片,图中清晰可见陈的下体性器官。

  互联网的传播力惊人,有人上载上述淫猥照片后,在多个讨论区马上有人转载。该等照片在互联网广为流传,随即引起激烈讨论。有网民甚至上载陈冠希房中照片,并圈出照片中的床架、相架框、灯位和床板,以证明这三名年轻偶像的淫猥裸照并不是给人做了手脚的合成图片,亦有网友把钟欣桐露出脚掌的照片放上网,让网民自行判断相片真伪,有网友甚至发起投票热烈讨论照片真伪,并指若非真事,英皇亦不会高调报警。有网友的行径令人发指,竟讨论使用哪一张色情照片作计算机桌面。不过,有网友不值这些行为,痛斥上载此相者无耻。

  对于该批色情图片的源头,网上流传多个版本。有说陈冠希早前乘搭的士时遗下手提电话,的士司机拾下电话转送儿子,儿子看过手机内的相片后惊讶地与友人分享而上载互联网;亦有人说是陈冠希家中的计算机因出现损坏委托他人修理而被发现照片。第三说法指钟欣桐的前男友所为。

  及至傍晚英皇报警求助后,讨论区版主才发出通知,指“近日论坛出现有关疑似男女艺人的色情图片,此为未经证实的图片,加上含有色情元素,相关讨论亦易生骂战及出现失实及诽谤言论,现在本影视娱乐区一律暂时禁止相关讨论”。互联网上的照片其后陆续删去。

  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昨发严正声明,指“有不法分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及发放有关本公司艺人锺欣桐的不雅色情照片”,鉴于情况严重,正追查照片发放来源、发放人及上载人身份,并向警方备案及委托律师跟进。英皇发言人响应本报查询时说,钟欣桐近日因病在家休息,要待她病愈后复工,但短期内不会安排工作。

  至于陈冠希所拥有公司Clot Media Divison发言人表示,事件已交律师处理。受陈冠希所委托的胡关李罗律师行其后发表声明,强烈指责有关不负责任的恶作剧行为,并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英皇娱乐报警求助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对该事件亦深表关注,但他未收到求助电话,亦未看到照片,要待了解整件事后才发表意见。

  警方发言人证实湾仔警署昨晨接获一名女子报案,指在网上发现有关其公司职员的合成照片,而警方跟进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