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东方日报:全球媒体报道陈冠希激情照事件

  轰动香港娱乐圈的“欲照风波”不但令华人震惊,事件更震撼全球,连英、加等国家的新闻网及博客都争相报道及讨论陈冠希

陈冠希和阿娇在外地甚具知名度,不少网站争相报道二人的新闻
陈冠希和阿娇在外地甚具知名度,不少网站争相报道二人的新闻

  曾主演《无间道》及改编自日本片的好莱坞电影《不死咒怨2》的陈冠希,在日本有甚高知名度;而凭电影《星愿》在日本走红的张柏芝及twins钟欣桐在日本亦甚多fans,故此床照风波爆发后翌日,日本新闻网争相报道,日本讨论区开设的陈冠希专区中,不少fans争相讨论,有fans表示对事件感震惊,有fans则指他们好似好莱坞艺人一样愚蠢。而主演过韩片《白兰》的张柏芝,在韩国知名度甚高,当地便有二十多个新闻网报道。

    剧照配“对白”

  英国方面,Earthtimes新闻网及一些外国八卦博客亦加入报道及讨论,其中一个博客张贴了数张照片,不过就在重要部位加上公仔掩盖。加拿大八卦网站除了报道这宗新闻外,更表示因陈冠希在温哥华出世,所以当地居民特别关心,报道指陈冠希演出《不死咒怨2》及《蝙蝠侠:黑夜之神》都会令人记起他,网页更贴上《不死咒怨2》剧照配上鬼马对白“我为你剥光猪好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