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火热上映 陈柏霖“演出来的酒鬼”

  08年春节档最受关注的电影《大灌篮》目前正在亚洲各地宣传,并将于08年大年初一全亚洲同步上映,周董自然是本片最受关注的角色,而台湾小天王陈柏霖出演的篮球队长也吸引了很多眼球。柏霖出演的是“第一大学”的篮球队长,是个十足的“酒鬼”人物-每天酒不离手,这对不胜酒量的陈柏霖来说确实是个不大不小的难题。

《大灌篮》火热上映 陈柏霖“演出来的酒鬼”
《大灌篮》火热上映 陈柏霖“演出来的酒鬼”

  1月25号开始的《大灌篮》宣传横跨了内地、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地区,气势可见一斑。26日,主创人员汇集在上海展开了内地第一站的宣传,导演和演员悉数到场,引来各路媒体无数。在访问中有记者问到出演篮球队长如何处理队长-酒鬼的问题时,陈柏霖称,拍这部戏对自己来说算是完成了儿时的一个梦想:可以灌篮。虽然是借助钢丝来完成大部分的灌篮动作,有时甚至受伤,但还是很开心能有机会再次打球,是难得的经历。对他来说,这部电影也有很多突破自己的地方,比如本来不喝酒的他要在里面出演酒鬼的形象,有记者问到他是否喝的是真酒的问题,柏霖说大部分都是假的酒,所以那些喝醉的镜头都是“演”出来的,这让刚看完片的记者们多少有些吃惊,进而被问到本片是否对演技要求很高时,柏霖表示,这是一部讲篮球的电影,像队长丁伟的戏更多的是在球场上展现的性格和特点,打球的技术和风格是区分每个角色的一个标尺之一,但丁伟是个酒鬼,也需要把那种状态表现出来,这对于酒量不行的他来说确实是个挑战,所以要“演”酒鬼,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之前会看很多醉酒的戏,看他们是怎么表现的,找些灵感吧。

  据了解,《大灌篮》将于08年的大年初一正式亚洲同步上映,届时观众们将欣赏到一部集多种元素而成的篮球盛宴,同时也对本片的票房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