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陈柏霖谈《大灌篮》“留胡子很爽 喝酒很苦”

  《大灌篮》里面巨星众多,周杰伦一人光芒万丈,四大高手都不是省油的灯。再加上演反派都抢戏抢的导演舍不得喊卡的王刚李立群曾志伟,陈柏霖真的只能算一个新人。他在《千机变》里面崭露头角,《蓝色大门》里面让人惊艳,随后的他发展的如鱼得水,却低调的像一个成名已久的大腕。陈柏霖说自从拍完《大灌篮》后,自己就没有像以前那么忙,不过他也很怀念在《灌 篮》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我在里面演一个篮球队队长,”陈柏霖说,“导演要我留胡子,但幸好我自己就是特别容易长胡子的人,所以没过几天就满脸大胡 子。”说到这里,陈柏霖还顽皮的将自己的头抬了起来,向记者示意自己的毛发有多么醒目,“我前面也刚刚刮完胡子,我太容易长胡子,我非常喜欢拍《大灌篮》这样的电影,也是因为可以省去很多刮胡子的时间。”陈柏霖开玩笑道。

《大灌篮》海报
《大灌篮》海报

  拍电影总是会遇到很多困难,陈柏霖自己也说在拍《大灌篮》的时候,就遇到了喝酒这个麻烦。陈柏霖是个不能喝酒的人,喝了一点啤酒就会 倒头大睡。这次为了符合剧情,陈柏霖饰演的这个篮球队长就是个酒鬼,“喝酒”成为了摆在陈柏霖面前最大的障碍。“我开始想表演一下就可以了,不用真喝,但 导演说,这样缺乏真实感,然后他就给我了一瓶啤酒。所以我喝了很多,现在想起来还很不舒服呢!”陈柏霖说道。

  拍摄时,导演请了职业篮球队的队员跟他们对打,担任群众演员的大学生围观,只要周杰伦和陈柏霖进球就疯狂尖叫。职业队连进了几个球,陈柏霖想着不能丢脸, 就豁出去了,结果打破了脸。此事直接导致《大灌篮》多破费了几百万元投资,都用在后期的电脑修脸上了。无奈之下,朱延平给剧组下令——下不为例。

  陈柏霖坦言,参加《大灌篮》的演出,受益匪浅。自己也非常看好这部电影,希望每一个喜欢陈柏霖和篮球的都到电影院里面看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陈柏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