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资深经纪人:梅艳芳关之琳皆刘德华知己

  本报讯 刘德华英俊不凡,且好学勤劳,在娱乐圈一直被视为上进正派的典范人物。不少有机会接近他的女性,都会为其神魂颠倒。但细算之下,华仔肯公开承认的恋情,至今只有一段,那就是他到台湾发展时与喻可欣开始的一段情缘。


  那时喻可欣不到20岁,眼睛大大的,一头瀑布般的长发,让华仔倾心三年。可惜,当时华仔有名无利,女方的家庭不允许这段恋情继续。华仔迫不得已只好斩断情丝,专心回到香港发展。感情虽然结束,但纠缠却才开始。喻可欣内心一直牵挂着华仔,见他事业有成,慢慢便由爱变痴,由痴变不忿,由不忿变恨。最后竟在分手十数年后,来一招“爆料”,在书中将她与华仔的往日故事公之于众,令华仔提“喻”色变。虽然华仔被喻可欣吓破胆,但其他女性却对他呵护有加,痴恋加爱护,让他得到多段友情。其中不可不提的有梅艳芳、关之琳以及郭富城倚仗的经纪人小美。

  梅艳芳一生最爱最牵挂的人,就是刘德华。生性豪爽的阿梅对华仔说话时总是温声细语,让一众好友如谭咏麟、曾志伟等当作取笑话题。阿梅病危时,华仔相陪于病床边,在伊人耳边轻怜轻慰,让她安然地“离开”,此情令目睹者无不动容。

  另一位红颜知己就是关之琳。这位华仔的荧屏最佳拍档,一直被传也是华仔心仪的对象。事实证明,关之琳很尊重华仔,但她心中的对象全属超级富豪,华仔不算穷,也具上进心,但两人只有友情,无关风月。小美则在刘德华刚踏入乐坛最艰难的阶段,对他帮助甚大。当时小美是无线的音乐组工作人员,与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相交甚笃,她的才情折服了几位乐坛天王。小美为刘德华写下的《一起走过的日子》,歌词中“从来无人明白我,唯一你给我好日子”“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词句之美,令歌迷难以割舍。只是当时刘德华和朱丽倩已为密友,小美只能用这首歌纪念两人相交甜蜜的一段隐蔽情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喻可欣 | 关之琳 | 郭富城 | 梅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