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吴庆哲遭遇罕见暴雪 被困合肥“走投无路”

  2月14日年度大戏《暴雨梨花》即将在安徽卫视火热上档,日前为了该剧推广,导演王晶和男女主角吴庆哲朱茵纷纷受邀到合肥宣传。受近日暴雪天气影响,很多机场路道不段在遭堵迫封中,而为了《暴雨梨花》的宣传吴庆哲却“不畏险阻”,从北京驱车到合肥且安时抵达,这一“事迹”让发布会当场记者惊叹之余更满赞其敬业精神可佳。

吴庆哲

  经过《超级大赢家》、《大话娱乐》、《沸点》以及《暴雨梨花》安徽卫视全国独播的新闻发布会的紧张宣传,不料忙碌疲惫不堪的吴庆哲在准备离开合肥时却没那么好运,被一场急至的罕见暴雪困住,只能耐心留在合肥等待暴雪的停止。之后记者连线得知,在这样“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吴庆哲还自做“驱车合肥,忙碌宣传,老友相见,相谈甚欢,苦中作乐”这样的小诗留以纪念,显得相当乐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