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组图:中国仙后庆生会 在中昌珉允浩生日快乐!

  搜狐娱乐讯 “SHENG RI ZHU KA HA MI DA” 1月26日下午,300名东方神起歌迷在成都、杭州两地齐聚一堂,参加了SOHU和其他11家网站联合举办的庆生活动。

漂亮的生日蛋糕
漂亮的生日蛋糕

  先来说说现场的布置。作为主会场的成都是一片红色的海洋。来自神起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将特制的红色气球做成了两道拱门,上面写着“Hero, Max, Uknow Happy Birthday”。歌迷们都惊叹:“穿过拱门后就象来到了神起的世界!”

精心布置的会场
精心布置的会场

  不同于以往,这次的签到别出心裁,所有到场的歌迷都可以到由SOHU社区提供的一张神起的大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如同走过星光大道的明星一样,在无数的闪光灯中潇洒留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进入会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舞台上三个真人大小的TVXQ成员在中、昌珉、允浩的卡通形象,他们是由本次活动的策划YSJ亲自创作的。这三个卡通娃娃可说是全场的明星,引起尖叫声无数,大家都争相与他们合影。

小狐狸看着这一切
小狐狸看着这一切

  在舞台两边是SOHU的吉祥物和四个两米高的为本次活动量身订做的易拉宝,它们也吸引了不少闪光灯。舞台正上方的是一条七米长的横幅,上书:“在中 昌珉 允浩 生日快乐 TVXQ OFFICE”。不过最最BH的还是主办方居然用气球将会场的天花板围了一圈,太强了!而杭州分会场也不差,用气球拼出了TVXQ的图案。

很像新闻发布会现场
很像新闻发布会现场

  现在来讲讲活动的内容。成都方面在开场的时候播放了一段自己精心制作的视频。它收集了神起4年来的每个片段,伴随着俏皮的生日歌,勾起了大家无限美好的记忆,每一个画面都让现场的歌迷激动不已。

在中昌珉允浩生日快乐!
在中昌珉允浩生日快乐!

现场颇为正式
现场颇为正式

  接着担任主持的两位作了一段简短的介绍,感谢了SOHU社区和11家联办网站,然后就带着大家作了三个游戏“Survivor Quiz,女杰 抓老鼠 和 XMAN 当然了”。作为神起的歌迷,对这三个游戏是再熟悉不过,玩起来得心应手。站在舞台上玩游戏的歌迷比得兴高采烈,坐在台下加油的歌迷看得津津有味。只听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精致的五层蛋糕
精致的五层蛋糕

  时间飞逝而过,5点到了,成都和杭州两地事先约好在此刻同时唱起生日歌。全场熄灭灯光,两地300名歌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唱起了中英韩三个版本的“生日快乐”,一个五层的金色蛋糕被推进了会场。在大家的齐声祝福中,吹灭了在中、昌珉和允浩的生日蜡烛。最后,全体到场歌迷站在台前集体合影留念,相约下次再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