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人民网:《大灌篮》剧里反派都是“老戏骨”

王刚,李立群
王刚,李立群

  影片《大灌篮》里偶像云集,周杰伦、陈柏霖、阿sa吸引了年轻的粉丝群,而片中三位反派人物的扮演者王刚、李立群和曾志伟也都是响当当的老戏骨。

  王刚曾经成功塑造许多角色,风趣幽默的表演让观众非常喜欢。导演朱延平这次请他出山扮演功夫学校的贪婪校长,是个可悲又可笑的人物。王刚也很欣赏周杰伦,但是在电影中却不得不经常“虐待”他。王刚笑说,希望电影上映时,周杰伦的粉丝可不要怪他。

  李立群是台湾资深艺人,是著名导演杨德昌的御用演员,他主演的轻喜剧《田教授家的18个保姆》曾引起收视热潮,也因为田教授这个角色被大陆观众熟知。

他和王刚私下是好友,在电影里却是一对敌人。李立群扮演的黑帮老大要收购功夫学校,如果说王刚扮演的是小恶人,那么李立群扮演的就是大恶人。两个人对手戏非常多,经常飙戏。朱延平说,王刚和李立群斗戏非常精彩。“很多时候他们演得兴奋起来,我都舍不得喊‘卡’”。

  曾志伟扮演发掘周杰伦篮球才能的伯乐,但又是想赚黑心钱的经纪人,和周杰伦对手戏最多。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李立群 | 周杰伦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