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为宣传《大灌篮》周杰伦愿多些高调(图)

周杰伦和阿Sa
周杰伦和阿Sa

曾志伟
曾志伟

  周杰伦一向对媒体比较感冒,但是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大灌篮》,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竟一反常态恳求媒体多一些高调。而对于新一轮票房掀起“双周”之争的说法,周杰伦觉得没有那么夸张,不过他也是相当有自信。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是各地记者会阵容最为豪华和完整的一次,比走红地毯时的阵容还要强大,导演朱延平、武术指导程小东,主演周杰伦、曾志伟、蔡卓妍、陈伯霖、刘畊宏、陈楚河、吴孟达、闫妮都一一现身。

  杰伦看杰伦:如果我不是杰伦我不会喜欢杰伦

  周杰伦此次对媒体态度非常友好,会摆出各种pose去迎合摄影记者,话题自然就从他此次的高调聊起。

“因为以前都是宣传唱片,都是八卦新闻比唱片本身内容多。这次宣传电影比宣传唱片还要辛苦,希望能多宣传一些电影的东西。”紧接着就有记者问是不是代表你不会再排斥八卦新闻了?周杰伦一脸坏笑说没问题,“你们可以问,我不回答就是了。”

  虽然还没有看到票房成绩,周董就放言要回去庆功,不禁让人好奇这份自信究竟从何而来,“我唯一的自信就在音乐上,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哎,很奇怪,但是我听导演跟我说这部戏票房一定会过亿,我心里觉得很踏实,还有我爸妈看过也说我演技有很大进步,我想就冲这些我也应该给自己庆功。”

  这次在《大灌篮》中的表演,大家都说周杰伦把本色演绎到了极致,对于下面还有什么想挑战的角色,周杰伦吐露了很多想法,边说边比画,很是兴奋:“我想演黑社会的杀手,去杀人的时候配上歌剧,也想拍古装剧,再加上一些嘻哈的东西。”总之周董就是想把一些反差很大的东西结合在一起,连这次代替他的银幕“准老爸”黄秋生的曾志伟都说,周杰伦很懂得抓年轻人的心,不过周杰伦对于来捧场的粉丝的热情自己看得很清楚:“很感谢他们,不管我演得好不好,他们都说好。如果我不是周杰伦,我想我不会喜欢周杰伦的,他凭什么那么拽!”

  朋友聊杰伦:杰伦的武打戏让我们很惊喜

  陈伯霖、刘畊宏、陈楚河在片中要和杰伦一起比拼球技。几个年轻人平时就喜欢在一起打球,尤其是刘畊宏,“我的球技应该比他好一些,我比较注重得分,而他喜欢耍酷嘛,你们也知道的,不过他的花式篮球还真让不少专业的人士叫绝,他的手指很长,跟他抄球,基本上球都会被他带走。”而让陈柏霖和陈楚河有些郁闷的是,他们跟周董搭的几场戏,最后都被剪掉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能和周杰伦这个“冷面笑将”在一起这么轻松愉快地合作,他们也觉得很高兴,“希望有机会能让大家看到完整版的《大灌篮》,那会更加有意思!”最让他们惊讶的是,周杰伦这次除了是篮球高手外,还是一个武打高手,他有两场动作戏拍得很是精彩,刘畊宏说:“一开始我想以杰伦的体能,打戏不会拍得很好看,他不太适合拍打戏,但是看剪出来的效果,非常惊讶。”能得到好朋友的夸奖,周董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这和杰伦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坚持不用替身,“幸好以前有拍MV和《黄金甲》的经验,我很少想去学什么东西,只想把音乐做好就行了,但是功夫我是花了心血学的。畊宏很少夸我,他说好,那一定是不会错。下次我要找他来演我的古装戏,不过戏分要少一点,不然就抢了我的风头啦。”

  长辈谈杰伦:他是一朵刚开始绽放的花朵

  闫妮和吴孟达都是第一次和周董合作,他们对周董也是赞不绝口。拍戏第一天,周杰伦就主动到闫妮那里报到,因为他在剧中要跟闫妮学说陕西话,口口声声叫闫妮“闫老师”,“他一点都没有天王巨星的架子,我本来也就蛮喜欢他的,我女儿也很喜欢他。他不愧是做音乐的,表演起来很有节奏感。”周杰伦一见吴孟达就问,“我年纪还小的时候,有一次在街上见到你从酒店出来,你还记得我吗?”让吴孟达觉得好不惊奇。不过一让他对“二周”进行评价,他就周旋道:“姓周的都好啦,像周润发啦等等,姓周的都会赢。”不过他明显还是有些偏向周星驰,别人都叫“星爷”,他依然喊“星仔”。记者不满意他的回答,非要让他做个比较,“周星驰的表演比较夸张,周杰伦很真,这种状态是我们这种资深演员都达不到的境界,因为我们的表演已经有了一种固定的模式。”曾志伟则打了个比方表示对两人的评价,“周杰伦是一朵刚开始绽放的花朵……”还没想好怎么形容周星驰,一旁的朱导就插嘴道,“你要是形容周星驰是塑料花,你就惨了!”

  导演评杰伦:不可思议+厉害

  “不可思议,我只能用这四个字来形容周杰伦。”这是朱延平导演对周杰伦的总结,之前完全没有想过周杰伦会让电影搞笑,而且他在拍摄过程中从没有叫过苦,也不怕危险。而此前从《黄金甲》开始就指导过杰伦的程小东导演更是被朱延平爆料说,周董是程导最爱,原来两人之间还有一个秘密通关密语,从黄金甲开始,程小东喜欢用“厉害”来鼓励周杰伦,听到程小东说他“厉害”周杰伦就会很开心,有一次,程小东对周杰伦说:“ok!可以过了。”这下,周杰伦不干了,“你没有说我厉害,说明没有拍好,再来一次!”打那以后,程小东心疼杰伦,不管周杰伦打得好不好,他都会说“厉害!”后来,有一次程导接到一个电话,那头一直在说“厉厉厉……”他还以为是骚扰电话,结果周杰伦开口了,“厉害呀”陈导这才知道被杰伦耍了。“纯洁,善良,礼貌”这些字眼都是周杰伦给剧组留下的印象。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 陈楚河 | 陈伯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