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自称内心健康阳光 骂爆料者是刽子手(图)

王宝强

  春节临近,央视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而主打家庭牌的湖南电视台的春晚也将在除夕前提前与观众见面,日前,由SMG打造的上海电视春节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也开始录制,并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昨天,张静初苗圃、张俊宁等到达录制现场,今年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主打亲情牌,而2007中国荧屏第一红人王宝强前日的相令晚会充满平民温情的色彩,而最近一直很少接受外界采访的他首次面对媒体,对最近的网络传闻作出回应。


  关于传闻

  不能跳进“刽子手”的圈套

  26日,王宝强冒雪从北京来到上海,提前参加群星大联欢的录制,为观众献上了一曲他去年推出的最新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我唱歌一直以来都找不到调,这次能将一首歌有节奏地哼出来,自己已经觉得超乎想像了。我觉得我唱得不好是可以原谅的,毕竟我不是专业出身。”

  针对日前某网站曾有人爆料,说王宝强人品有问题的说法(本报曾作报道),记者就此向王宝强求证时,王宝强本人首次作出回应:“其实这个人这么说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和目的,大家都很清楚,所以我不能跳进这个"刽子手"设置的圈套。”对于这些传闻,农村出身的王宝强似乎很坦然,“内心健康才能外表阳光嘛,我很感谢我的爸妈,把我生在农村,让这种朴实和质朴的状态根深蒂固。”

  关于春晚

  第一次带妆彩排演砸了

  上周央视春晚进行了首次带机带妆彩排,而王宝强第一次上春晚演出时间近20分钟,不过他在和冯巩等人合演小品时,刚上场就重重摔了一跤,演到一半时候又一不小心摔掉了话筒,多亏老练的冯巩及时救场。王宝强在春晚带妆彩排时的表现难免让人担心,等到大年三十直播的那天,人们是否可以看到一个表现出色的“许三多”。对此,王宝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第一次上春晚难免忐忑不安,但我会慢慢调整,大家肯定能看到我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冯巩 | 华人群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