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士萱流泪出面认错 承认曾猥褻女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过《爱杀17》等剧的偶像剧艺人杨士萱遭女大学生出面指控猥亵,杨士萱在经纪人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他表示他做错事了,造成被害人伤害,他诚挚道歉,他难过落泪,祈求希望社会大众原谅。

  偶像剧艺人杨士萱卷入猥亵案件,沉默几天后,在经纪人及律师陪同下,出面召开记者会,他向女大学生道歉,也坦承他做错事,他难过落泪,希望大家再给他机会。

  遭猥亵女大学生向警方表示,案发当时晚间九点多,她返回内湖文德路家中,进电梯时突然有一名年轻男子尾随她进入,当时并不以为意,还询问对方到几楼,对方并没有回答,只说到楼上。等她一走出电梯,该男子立刻从后面抱住她,一手拿相机,一手拉她裙子,女学生惊恐万分,徒手和男子搏斗,双方拉扯间,女学生右腿裤袜遭男子撕破,立即大声呼救,男子随即逃离现场,在逃跑时不慎遗留皮夹,皮夹内赫然就是偶像剧艺人杨士萱的身份证,杨士萱坦承他因压力大,一时做错事,希望社会能原谅他的过错。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