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黎明上海等位吃饭黑脸一肚火 大发牢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制作庞大的陈凯歌新片《梅兰芳》转战上海,在上海音乐厅和汤恩伯故居“汤公馆”取景拍摄。不知是否上海连日寒流降温,令整个拍摄也蒙上一层寒意。陈凯歌、孙红雷黎明三位赶工“大牌”都神情严肃,不苟言笑,黎明更因为吃饭还要等位而臭脸示人,对着友人大发牢骚。

   人物传记片《梅兰芳》结束完北京的拍摄,终于来到梅兰芳蓄须明志的上海,完成余下戏份的拍摄。黎明作为绝对主演,连日来戏份不多,大部分有替身走位,他总是按时开工,按时收工,有精确的工作时刻表。陈凯歌对这部新作呕心沥血,不仅事必躬亲每个镜头,还亲自上台教演员唱戏走位的身段,不知是否压力过大,他不时神情严肃地走到门外抽烟解乏。而孙红雷也紧缩双眉,由助理服侍穿上笔挺西装,严正待命。

   相形之下,黎天王显得更能享受生活,由于没有戏份的时候可以不必到岗,黎明上周五收工后即回酒店稍事休息,随后前往新天地翡翠餐厅吃晚饭。哪知道周末时段,翡翠餐厅人爆客满,黎明也需要等上半小时。于是他黑着脸坐回车里,拿起手提打了足足二十多分钟的电话,并不住用手势和表情表达自己的不悦情绪。牢骚发完,黎明快速用餐完毕,三步并作两步地疾步回车,急如先锋地杀回了酒店,全程未引起任何游客注意,速战速决效率高超。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