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生前最后恋情曝光(组图)

  《断背山》男主角之一希斯·莱杰22日在纽约公寓内身亡后,随着警方对相关证人的查访,前日传出他在猝死之前,正与拥有亿万美元身家的女星玛莉·凯特·奥尔森交往中,时间约有3个月。曾经荣登《福布斯》杂志娱乐圈女富豪排行榜的玛莉·凯特·奥尔森,到目前为止都没有针对此事对媒体作出回应。

  按摩师先给她打电话

  纽约警方前天指出,按摩师发现希斯不省人事,在打电话报警之前先连续打了3个电话给童星出身的玛莉。据悉,按摩师当时以为希斯只是昏迷在地,于是向玛莉求助,玛莉由于身在加利福尼亚,无法赶到现场,于是在电话中允诺会派她在纽约的私人保镖前往希斯的住处帮忙。
发现希斯已经没有呼吸后,按摩师又给玛莉打了一个电话通报,之后才拨打911报警。救护车赶来之前,按摩师在急救医生的指导下曾对希斯进行人工呼吸,但是已为时太晚。就在纽约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玛莉的私人保镖也同时赶到。

  两人交往约有三个月

  根据好莱坞媒体报道,希斯与玛莉是2006年夏天在洛杉矶认识的,在这位男星猝死之前两人正在交往中,交往时间大约已有3个月。婴儿时期就与双胞胎姊妹阿什莉一同参加电视影集演出的玛莉,成年之后由于暴瘦频频传出厌食症问题,并曾于2004年因为厌食症住进疗养中心接受治疗,她的健康状况也一直都是媒体报道焦点。

  曾与希斯在拍摄《断背山》期间相恋而交往,并于2005年10月为他产下一女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前日已经带着两岁女儿从瑞典紧急飞抵纽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莉 | 希斯 | 奥尔森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