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因希斯去世停机

  据《Us Magazine》杂志报道,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生前正在拍摄的《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剧组成员昨天得知希斯·莱杰的噩耗后,已经接到通知离开了温哥华的片场。

  据一名片场工作人员透露,原先他们拟定这周末重新开工,但周二事发后他们接到电话让他们“都可以回家了”,显然影片不会继续拍下去了,但这位知情人并不清楚已经拍好的素材怎么处理。

  奇幻片《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由与希斯·莱杰合作过《格林兄弟》(The Brothers Grimm)的导演特里·吉列姆(Terry Gilliam)执导,是一部预算为3000万美元的独立制作,于去年12月在伦敦开机。就在本月19日希斯·莱杰还在伦敦拍摄这部片子,死前他本是处在拍摄的休整阶段,休息结束后将前往加拿大温哥华继续拍摄此片。

  该片除了莱杰,还有演过《音乐之声》的老影星克里斯托弗·普拉默(Christopher Plummer)等演员加盟,故事带有强烈的“吉列姆幻想色彩”:一个古代的马戏团来到了现代的伦敦,他们带着一面魔镜,可以把观众送进想象的奇幻世界。其中,普拉默扮演“帕纳萨斯博士”(Doctor Parnassus),莱杰扮演一个神秘的局外人,为了把帕纳萨斯博士的女儿从魔鬼爪牙的手中救回来,他加入了马戏团,和他们一起穿越平行世界,展开奇幻的冒险。

  《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原定下周在温哥华拍摄“蓝幕”前的镜头,计划一直拍到3月初。目前该片制片人还未发表任何声明,解释他们是否会在莱杰缺席的情况下继续拍摄此片、以及如何拍摄此片。当初吸引投资人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斯·莱杰主演。

  克里斯托弗·普拉默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对莱杰的去世表达了他的惋惜:“他很会为别人着想,他是个温柔、很有魅力的人,真的。”

  对于导演特里·吉列姆这无疑也是个打击,一方面他和莱杰合作过《格林兄弟》后关系一直很好,另一方面这已经不是他的影片第一次因为演员而半途而废了。早在2000年11月,他预算为3200万美元的独立电影《杀死堂吉诃德的人》(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只拍了一周,便因为主演让·雷谢夫(Jean Rochefort)的突然病重而被迫放弃。

  莱杰的去世也让影迷们永远无法看到他的导演处女作了,这部他计划中自己导演的片子根据Walter Tevis的小说《女王的棋局》(The Queen's Gambit)改编,是一部关于国际象棋的影片,女主角已经钦定艾伦·佩姬(Ellen Page)——后者在莱杰去世前刚刚获得奥斯卡提名——而莱杰本人将扮演一个配角,现实中他也是一个国际象棋的高手。

  另外,《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制片人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今天也表示了他的哀悼:“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他都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们在一起拍了两部电影,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很杰出的演员。无论他现在身居何方,我都希望他快乐。”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萨斯 | 希斯 | 吉列姆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