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星光闪耀贺新春》 林佩瑶招财陶子挨骂

  中视除夕特别节目《星光闪耀贺新春》,星光1班2班使出浑身解数秀才艺抢红包,林佩瑶秀乳沟抢走2万元红包,林宥嘉用歌艺拿下两轮25分满分,拿走26500元红包!陶子台前大方送奖金,台后被制作人詹仁雄笑骂:“这个死陶子!”

  以沟道谢 卢学叡搧风解热

  星光1、2班过年才艺PK,林佩瑶网袜短裤大秀32D好身材,打败师姊李宣榕获得抽红包机会,抽中最大奖2万元红包,她频用乳沟与摄影师、星光1班学长道谢,卢学叡忙搧风,林宥嘉见她呼之欲出的胸部大叫:“林佩瑶妳也太猛了吧。

”Roger赞她把大家都弄醒了,张宇则建议:“空姐以后可以把制服都改成这样吗?”

  精彩演唱 陶子掏万元奖金

  林宥嘉靠着两轮比赛拿走26500元红包,他首轮选唱陶晶莹的《年纪大了一点》,以25分满分打败林宜融,抽走一包8000及一包3000元红包,陶子感动表示:“你唱得太好了,不管结果如何,陶子姊先发1万元红包给你。”

  第二轮林宥嘉演唱吴宗宪的《小姐这是我的名片》PK吴宗宪模仿分身林智贤,同样拿下25分满分,抽中一包5000及一包500元红包,黄韵玲赞他:“林宥嘉听的东西真的很广,宪哥的歌、电台司令的歌,他都可以消化,唱出自己的味道。”

  热歌劲舞 周定纬又抽又拿

  周定纬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首轮他的热舞与叶玮庭的女泰山舞24分打成平手,抽8000元红包,二轮他演唱《我爱台妹》24分打败翊萱,靠着陶子的提示再拿走1万元红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佩瑶 | 吴宗宪 | 卢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