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28日16:00朱延平、曾志伟做客搜狐

 

    耗资1000万美元,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领衔主演,曾志伟、阿Sa、吴宗宪、闫妮、陈楚河、陈柏霖等人联袂出演的电影《大灌篮》即将于2月7日(正月初一)上映。

《大灌篮》剧照

    电影里周杰伦扮演一个见义勇为、好打不平的孤儿,他从小习武,练得一身好功夫。某日,周杰伦流浪到公园时被曾志伟骗去第一大学打篮球,遇到了学校的灌篮高手陈柏霖及其妹妹Sa。 世杰对阿Sa产生了好感,一定要引起阿Sa的注意,但阿Sa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篮球校队的风云人物陈楚河身上,于是世杰发誓,他一定要在篮球场上给陈楚河好看!去看周杰伦的灌篮神功!

《大灌篮》剧照

  《大灌篮》的上映档期与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撞车,令人对票房颇为担心,对此周杰伦笑言:“拍喜剧片是导演的专长,而篮球、运动还有爱情是吸引年轻人的法宝,如果票房能有7亿会超酷。但是对于我来说,喜剧可能仅此一部,因为这部已经超级好笑了,自己看着都好笑,不会再有突破之作。”这部喜剧片到底有多喜剧呢?1月28日16:00,导演朱延平和最具喜剧感的曾志伟一同做客搜狐《明星在线》,不容错过。

  我要给朱延平、曾志伟留言……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 陈楚河 |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