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20集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 > 最新动态

《幸福还有多远》探班 王志文佟大为拼命让座

  一辆军车缓缓开来,身着厚重棉衣、挂着大棉手套的梅婷着急地呼喊着:停一下!停一下!车停了,一身蓝色军装,戴着雷锋帽的佟大为从车上跳了下来,连推带拽将梅婷弄上了车。随着导演一声:停!电视剧《幸福有多远》拦车的这幕戏终于顺利通过。拍摄地点在北京门头沟一个不知名的山坳里,由于该片汇集了梅婷、王志文、佟大为三位一线艺人,因此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前来探班。在片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幕让座的情景引起满堂哄笑。演员就坐时,王志文拉住佟大为奋力前推,而佟大为“拼命”抵抗致死不从,经过大约几分钟的推让。佟大为终于把王志文推到了发布会正中的位置上,而他则默默地坐到了梅婷边上。

《幸福有多远》主创

  由于,《幸福有多远》是钟南山“幸福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因此投拍之初就受到各方面的强烈关注。作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姊妹篇,《幸福有多远》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初,梅婷出演了一位梦幻的卷烟厂女工,为了追求浪漫的爱情,在一批特供烟里夹了一个纸条。而这个纸条被海军军官王志文看到了。两人结为夫妻,而这段婚姻并没有梅婷想象中的浪漫,此刻海军战士佟大为走进了她的生活......发布会现场,王志文的磁场显然最强,他一改冷漠形象,对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能评价一下梅婷、佟大为吗?“他们都是很出色的演员,也处在黄金的表演阶段,梅婷演技出色人也长的很漂亮。而大为形象气质很有亲和力,和他们两个对戏很舒服,这次拍摄是一次不错的体验。”王志文笑容可鞠。能讲讲现在的浪漫和那个年代的浪漫有什么不同吗?问题又抛给佟大为。“我感觉那个年代的浪漫很质朴,营造浪漫也都是自己创意自己动手,而现在物质的更多一些,送花也可以订,送多少朵都可以,而那个时代必须要自己动手去采了。”佟大为表示,在戏中他虽然深爱着梅婷但也只是藏在心中,那个年代的人们更多的是发乎情止乎礼。

《幸福有多远》剧照
《幸福有多远》剧照

  该剧导演姚晓峰则表示,拍摄进度出奇的顺利,几位主演的表现也出乎他的预料,《幸福有多远》肯定会和《幸福像花儿一样》一样好看。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王志文笑脸迎人 梅婷佟大为军营上演"姐...

搜狐娱乐讯 一向在媒体面前不苟言笑的王志文,近日难得面对媒体镜头展露出他亲和的一面.原来眼下正在北京郊外拍摄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的他与该剧主创梅婷、佟大为相处甚为愉快...

08-01-21 09: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佟大为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