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导演陈家林赞林家川“穿上戏服就是角色”

  从《继父》中的忠厚的孝子王小秋到《好难当家》中农村进城闯荡创业的勤劳小伙周全。演员林家川的忠厚的好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林家川告诉我们《继父》和《家有好男》里的两个角色都有着异曲同工的相像,《家有好男》里的角色更像是王小秋的一个延伸。他们都是不同时代的同一种人,执着和认准一条道走下去。骨子里有透着一股子执着和韧劲,有着决不认输、决不罢休的一种信念。这样的人在今天个浮躁的社会绝属异类,也更容易赢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林家川
林家川

林家川
林家川

  巧合的是两部戏林家川都是跟导演陈家林合作。曾经是著名历史剧导演的陈家林近两年来转型拍摄了一批有鲜明平民元素的家庭情感戏《继父》、《女人一辈子》、《好男当家》等,让陈家林拍摄现代戏时真实细腻的处理方式赢得了观众的交口好评,一路飚升的收视率更是让他执导的电视剧圈内品牌效益迅速增值。而两次选择林家川作为重要演员,陈家林导演有他的原因、

林家川
林家川

林家川
林家川

  谈到林家川的演出,陈家林导演赞赏地点了点头表态,林家川是一个认真演戏的演员,绝对是把拍戏当成一项职业来认真完成的演员,而且可塑性很强,拍《好男当家》的时候穿上戏服就是仿佛就是那个人物,还常常以假乱真,在现场惹出很多笑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家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