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星宋一国被爆殴打女记者 打掉对方牙齿

宋一国
宋一国

  搜狐娱乐讯 韩国某女性杂志女记者金某日前爆料称自己在试图采访演员宋一国时遭到了宋一国殴打。

  这名女记者称17日晚自己为了采访宋一国而等在宋一国家门前,当看到宋一国回家时就叫住了他,不过宋一国不仅没有接受采访,还一声不发的对自己拳打脚踢,不仅把自己的牙打掉了好几个,还使自己受了6个月才能痊愈的重伤。

  金某表示自己原本希望宋一国正式向自己道歉后此事就告一段落,不过因为宋一国和其经纪公司都不愿意表示道歉,自己会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

  对于这名女记者的说法,宋一国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这是一点根据都没有的谎言。当天宋一国回家的时候的确是被一名女性给叫住了,不过当时宋一国没有理会她,直接进了家里。当时如果有一点身体方面的接触还有可能说是被撞倒了,但那天宋一国连碰都没有碰到那名记者,更别提什么殴打。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公司方面自然会用关系来封堵消息,但因为这件事情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所以我们对这件事的报道不会采取任何封堵手段。”

  对于金某要用法律手段解决纠纷的态度,宋一国的经纪公司表示:“对方采取什么手段那是她自己的事情。不过如果真的闹上法庭,我们也会以诽谤罪将她告上法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