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薛佳凝接受电视专访 鸣凤细说《家》中趣事

  最近,热播经典名著剧《家》中的鸣凤扮演者薛佳凝在做客某娱乐节目时,曝料了《家》剧组台前幕后许多有趣的故事。

鸣凤与觉慧
鸣凤与觉慧

  剧组集体减肥 其乐融融

  在拍摄期间,《家》剧组特意给演员安排了一间供休息的小房间,而这大概只有10平米的房间却挤满了快乐。鲍蕾和孙莉都来探班,让这间小屋更有家的气氛。

  黄磊戏里戏外都是大哥的角色,拍戏空档他会带领大家减肥、看书、爬山。对于减肥,开始是他们哥三约好的,其实就是为期3天一周期的绝食行动。没多久就看到了明显成效。然后薛佳凝就成了他们的主要“培养”对象。薛佳凝说:“其中有一天,我没戏,收到了陆毅的这样的短信——今天没戏在家,要好好休息。记住,千万不要吃任何东西!后来听说,是黄老师特意嘱咐的。——黄老师就是这样的,看到你可以更好,一定会想方设法的提醒你。”

薛佳凝黄奕两位好友
薛佳凝黄奕两位好友

  两个好友陆毅黄奕同一个小名

  薛佳凝与陆毅和黄奕都是多年的好朋友,十七八岁他们就在一起拍广告了。薛佳凝爆料陆毅与黄奕的昵称都叫陆陆(露露)。“我在剧组叫lulu时,经常两个人一起抬头。感觉特亲切!他们俩在我记忆中都是阳光,开朗,直率,甚至有一点鬼马的。多年后,再次合作时,又与印象中不同了。都成长了,尤其在镜头前,似乎情感都深沉了。”薛佳凝说

  杀青时剧组一起爬山挖竹笋

  《家》在新年之际全国热播。让薛佳凝想起了当时的点点滴滴,有快乐,辛苦和许多认真。薛佳凝说:“我相信,凝聚是力量!回忆起离开蜀南竹海那天,大家一起去爬山,挖竹笋。在美的如画般的竹海中合影留念。这幅画面和《家》一起在心中。值得珍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黄奕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