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比约克来沪开唱 王菲追星询票价(图)

[提要] 比约克上次来中国已经是10多年前了,今年3月她又要来上海演出,作为其粉丝的王菲打听票价想去看,其实可以去做暖场亲自和偶像同台嘛,主办方肯定乐意。窦唯都给“收音机头”(Radiohead)暖场过,王菲好歹也是和“极地双子星”(Cocteau Twins)合作过的亚洲天后呀,可惜现在的天后已经习惯家庭妇女生活了吧……[我来说两句]

  当无数人以王菲为偶像时,“冰岛另类音乐精灵”比约克早已是王菲的偶像了!这个被圈内外无数乐迷翘首企盼了多年的唱作人及乐器演奏家即将于3月2日登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开唱。据悉天后王菲对此次演出很感兴趣,曾托人打听票价。

冰岛音乐精灵Bjork
冰岛音乐精灵Bjork

王菲
王菲早年就被评为比约克的模仿者

  记者了解到,这次比约克将带来一支全部由女子组成的铜管乐队,并且在舞台上大量运用激光效果,配合夸张的道具和数套奇特服饰的更换,以营造出夸张和前卫的整体效果。1996年,比约克曾在北京举行过一场小型演出,当时只有极少数歌迷有幸到现场欣赏。

  据悉,与香港站只有480元、780元港币,两档站位门票相比,此次比约克上海演唱会的票价相对偏高,内场为1600元、1200元,看台则是800元、500元、300元。昨日主办方透露,王菲对此次比约克个唱很感兴趣,曾托人打听过演唱会的情况以及最高门票的价位。

  另悉,除比约克外,今年3月申城观众还将迎来另外两位欧美歌手:3月9日,曾赢得3座格莱美奖杯的美国奥尔良爵士艺人小亨利·康尼克将首度在中国演出;3月22日,当今世界风头正劲的流行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5)也将带来超级音乐旋风。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