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香港“狗”"频现杭州 这次是追“星女郎”徐娇

  从现在开始到1月30日《长江7号》上映,以及上映后的一个月之内,“徐娇”这个小姑娘的名字将成为全国各大媒体娱乐版上出现频率很高的名字。虽然本报是最早披露她是杭州一个小学生的媒体,当时为了让这个小姑娘还能安静上学并没有曝光学校的名字。但随着全国娱记的不断“挖掘”,杭州长寿桥小学还是被一些媒体登了出来。就这样,一个10岁小姑娘,一不留心被周星驰选上了,演了一部大电影,成了明星之后,明星效应就显现了出来。而徐娇妈妈也开始了低调“护女”。

星周星驰携小演员徐娇 黄蕾出席记者会
星周星驰携小演员徐娇 黄蕾出席记者会

  据了解,这几天杭州长寿桥小学门口多了不少香港狗仔队。前段时间徐娇与妈妈去香港拍广告,回来一路就有香港“狗仔”跟过来了。不过他们在门口转悠了半天,最后徐娇放学了,与一大堆同学走出校门,他们硬是没认出徐娇来。徐娇就一猫腰钻进了他爸爸妈妈来接她的车子。随着《长江7号》上映日期越来越接近,以及周星驰不断带徐娇出现在电影宣传场合,并对这个小姑娘大力提携,使得徐娇人气大涨。前几天徐娇还在上海拍了一个鞋类广告,更是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据悉,徐娇今天将去香港宣传《长江7号》,1月24日将出现在北京的首映礼上。北京的首映礼上,除了S.H.E将唱响电影主题曲、张靓颖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周星驰将带着徐娇、张雨绮、黄蕾、姚文雪等隆重亮相。另外让徐娇兴奋的是,1月24日周星驰还将率领他们《长江7号》剧组人员,出席在北京东高房小学举行的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让每个儿童有个好开始”儿童慈善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长江7号》讲述的是一个穷困潦倒的“父亲”周星驰与“儿子”徐娇相依为命的故事。周星驰还特意为儿童少年基金会拍摄了关爱流动儿童的公益广告片。接下来徐娇还将跟着周星驰去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宣传。

  只是现在杭州的小学即将期末考试,徐娇的宣传任务这么重,又不断有记者要求采访,作为“星妈”该怎么办呢?据悉,徐娇妈妈十分低调,他们严格遵守星辉公司的规定,没有经纪人安排的采访一概不接受。同时这位“星妈”的心态也很好,她表示,既然表演是女儿喜欢的事情,那他们就全力支持。不过他们还是希望娇娇能以学习为重,他们更希望自己的女儿各方面全面发展。至于期末考试,他们将在开学后补考,幸好徐娇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应该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周星驰 | 黄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