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秀time聊天接力 BOBO组合分享私密经历

  【提要】1月23日,全民偶像组合BOBO再次来到了搜狐娱乐的直播间,与主持人黄锐以及网友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小时。期间,不仅与大家分享了新加波执行的趣闻逸事,更用各自的家乡话为秀time音乐大奖拉票,可爱至极……

    [>>>进入秀time音乐大奖为BOBO投票]


BOBO组合做客搜狐明星在线
BOBO组合做客搜狐明星在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中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搜狐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中午的节目会显得往常更加热闹一点,因为有很多网友已经聚集在我们的直播间进行热烈的讨论,我们依然进行的是这次秀time推出的年度音乐大奖颁奖的聊天,我们请到的是BOBO。

  井柏然:我是井柏然。

  付辛博:大家好,我是付辛博。

  主持人:之前我们的很多工作人员在你们没有来之前已经打开了直播间,一定要告诉你们,在今天开始之前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很多你的粉丝们,在上面特别热烈的讨论,有来自于无锡、上海、唐山、厦门、北京、福建、沈阳的歌迷等已经等很久了,他们都在那边,要不要跟他们说几句,安抚一下他们。

  井柏然:全国喜欢BOBO的朋友们,你们久等了,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老跟我在这边聊天,有没有看大家突然想吐这样的?

  井柏然:没有啊,黄锐哥哥越来越帅。

  主持人:经过明星的指点的造型发生了变化,但是我知道你们很辛苦是不是?

  付辛博:还好,因为最近都在忙自己的专辑方面的。

  主持人:这张EP跑了全国各地做宣传是不是,应该跑了一圈吧?

  井柏然:差不多吧。

  主持人:历时多长时间,跨过了几大湖几大洋?

  井柏然:已经数不清里,很多,但是每到一个城市都没有对那个城市没有深入的了解。

  主持人:都是点对点的嘛,到一个地方马上赶通告。

  井柏然:我觉得挺惨的,因为很多艺人没有时间到那里玩一玩。

  主持人:去香港了吧?

  井柏然:去了。

  主持人:去香港有什么收获吗?

  付辛博:其实去香港的目的就是我们的第二本写真书,美容书。收获嘛,可能对摄像方面有很多了解,而且见到了我们以前在电视上面看到的明星,狄龙、成龙大哥。

  主持人:这都是你们在某一些场合里面遇到的吗?

  井柏然:因为去香港已经两次,第一次是去参加慈善的活动,拍了一组年历,见到了很多前辈,之前在棚里也聊天,第二次是拍我们的第二个写真。

  主持人:见到那么前辈们,比如大腕级的人物,比如成龙大哥,比如现在成龙大哥向你们走来,你们会怎么跟他说?

  付辛博:真的会很紧张。

  主持人:紧张到什么程度?

  付辛博:因为之前在电视上看到成龙大哥的很多电影是喜欢的,比如《警察故事》、《红番区》等等。

  主持人:你会跟他说什么呢?成龙大哥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笑)。

  付辛博:不是。

  井柏然:我们会很紧张的打招呼,“成龙大哥”,然后拍了照片,当时超级激动。

  主持人:我觉得到那边去碰到成龙大哥,碰到谁都会非常非常激动。

  井柏然:对。

  主持人:去这么多城市肯定会有比较吧,比如去香港香港的歌迷会不会不一样,就是大家表达感情的方式?

  付辛博:其实大家出发点都是喜欢BOBO,然后每个地方从小受的教育可能不太一样,就像我们去新加坡的时候,有些粉丝会比较……

  井柏然:很关心你。

  付辛博:但是内地的粉丝大家会很喜欢BOBO。

  井柏然:很热情。

  主持人:可能他们时间比较长,所以他们可能比较理智一点,不会像内地疯狂的程度吧,可是我觉得香港的疯狂的歌迷多吧。

  井柏然:不是吧,那边有些说话听不太懂,大家都挺喜欢我们的。

  主持人:哪个印象最深刻?

  井柏然:哪个印象都挺深刻。

  主持人:最印象深刻的优没有?

          你们两个是互相揣摩他要说哪个城市吗?

  付辛博:不是。全国都会。

  井柏然:其实他们对我们的热情、喜欢都一样啦,但是对我来说最不一样的应该是沈阳吧,因为说的都是东北话,哎呀,妈呀,井柏然嘛,觉得特亲切,挺好玩的。

  付辛博:西安也有,但是有一次记得在杭州拉票,觉得杭州也蛮不错的。

  主持人:你也挺喜欢杭州的?

  付辛博:对。因为杭州赛区嘛,之后做宣传可能都没有去杭州。

SJ新专辑与钱
我是个乖孩子
SJ新专辑与钱
问我什么时候最可爱?
SJ新专辑与钱
让我好好想想
SJ新专辑与钱
这样你们满意吗?
SJ新专辑与钱
先装一会乖
SJ新专辑与钱
没看到我很乖吗?
SJ新专辑与钱
看来我要表现一下了
SJ新专辑与钱
不好意思说错了!

  主持人:前段时间你们说有去新加坡做一些充电是吧?

  井柏然:对。

  主持人:做什么充电?

  井柏然:专辑。

  付辛博:好多好多。

  井柏然:因为这次去新加坡也是为了我们这张全新的专辑会在三四月份出炉,去新加坡也是做一系列的培训,专业上的东西,也是为了铺垫我们这张专辑给大家更多的东西。

  主持人:培训一些什么呢?

  付辛博:舞蹈、乐器、声乐,而且每天的课程是从早上的10点半开始或者11点开始到晚上的9点,每天都是这样。

  主持人:每天都这样?

  付辛博:对啊,每天的课程都这样,然后10天。

  主持人:那不太枯燥了。

  付辛博:没有啊,因为是李伟菘老师、李思菘老师的学校嘛,然后他们会抽课余的时间带我们去夜间动物园,还有圣淘沙。

  井柏然:其实我倒觉得这10天还挺好的,因为之前每天忙各种通告,生活很不规律,像在新加坡的时间其实生活还满规律的,每天早上起来早餐,然后之后去上课,然后休息也会很好,然后李伟菘老师、李思菘老师在课余时间还会带我们到新加坡好玩的地方逛一逛觉得不错。

  主持人:你们兄弟俩跟李伟菘、李思菘的关系应该很好,他们也比较热情吧?

  付辛博:李伟菘老师非常好。

  主持人:好到什么程度?

  付辛博:有时候可能教我们一些教学上的,然后非常好玩。

  井柏然:比如我学的钢琴,李伟菘老师特搞笑,因为有时候我忘键。

  付辛博:这个动作是我们一个乐理老师,特别好玩,这个就是错了,不对的动作,再加上他的面部表情特别好玩。

  主持人:怎么样的,夸张的吗?

  付辛博:就是这样。(笑)

  井柏然:因为有的时候就弹不过来,老师怕我以后表演的时候出错,结果他就过来,因为他让我看谱,但是我看不懂,他就很生气,如果你演出的时候一下忘了的话,弹弹弹着,表情就这样,招人笑。

  主持人:你备键是什么方式,黑白黑、白黑白(笑)?

  井柏然:真的生背。

  主持人:开始是生背,指法上、习惯上会有一个过程,现在不需要了吧?

  井柏然:背下来了。(笑)

  主持人:刚开始学可能需要时间练习。

  井柏然:我觉得他是性格很开朗的人,因为他的性格跟他的年龄太不相符了,因为他太可怕了。

  付辛博:你说钢琴我就一直在看我的书。

  主持人:你学的是铅球吗,还是学的琵琶?(笑)

  付辛博:我学的是吉他。

  主持人:谁教你弹?

  付辛博:那个老师是马来西亚人吧,他用中文,中文也不标准。

  主持人:马来西亚人说话里面夹杂了很多英文是不是?

  付辛博:对,他有时候说和弦的时候就说英文,其他练就是指法还有和弦,每次这个和弦换到那个和弦的时候的巧劲。

  主持人:你以前什么都不会?

  付辛博:不会。

  主持人:你胆子好大哎。

  付辛博:我觉得任何东西都是从不会到会,不可能我先天就会一点。

  主持人:现在你的水平是可以把完整的曲子背下来了、指法可以记下来了。

  井柏然:对。

  付辛博:我的是,老师又给我另外的取得,只要记住和弦就可以,可能现在对一些和弦还算比较熟吧。

  主持人:这个应该还是需要你们学完之后回家要练,现在还在练吗?

  井柏然:因为这两天在录音,我们在录音棚里也有吉他和钢琴,有时候会练,复习一下。

  主持人:为什么不在宿舍里放一架钢琴,你带一把吉他?

  付辛博:可能最近录音会很忙,因为我们两个一直在说我要买吉他,他要买钢琴。

  主持人:但是你的好买,他的不好买啊。

  付辛博:而且占地方。

  主持人:你们俩现在的空间里面,还要放钢琴放哪里?

  付辛博:因为我们家也不是特别大。

  井柏然:也要考虑到按键的大小。

  主持人:这是在新加坡那边学习的过程,我相信这段过程对自己帮助还是挺大的,因为毕竟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到那边有权威系统的学习。

  讲到里面,比如上次《光荣》里面的MV,你们应该那个时候算第一次在拍自己的MV,也是第一次触电是吧,好像现在要出演一个美人鱼的好莱坞的一部电影,这个当中的演戏和唱歌,你们现在怎么来权衡这件事情,可是那也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啊。

  井柏然:我觉得也是很困难的事情。

  付辛博:对啊。我觉得这个可以通过跟大牌的导演和演员,我们可以从中收获到很多东西,虽然我们可能在表演方面也是一个初炉的也不太懂或者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跟这种大导演、明星合作之后,我觉得我们会有更多的提高。

  主持人:你没有发现你们公司其实实力也挺雄厚的,一下给你们整到好莱坞去了。

  井柏然:我觉得也还满有压力的,因为我觉得演戏比唱歌难一下。

  付辛博:我也觉得。

  井柏然:因为演戏会有一些小细节,如果你不注意那种感觉就没有了,我觉得还是应该自己下工夫吧,比如要拍美人鱼的时候,可能我演一个海豹的话,可能我会在网上查一下海豹的东西。

  付辛博:他演海豹我演海狮(笑)。

  主持人:那是什么样的故事?

  付辛博:我们还没有拿到剧本,还不清楚。

  主持人:你们演还的动物是吧?

  付辛博:也不一定啊。

  主持人:你们两个不是海带就好了。(笑)我觉得这还令很多人挺期待的。

  井柏然:我自己也满期待的。


一说到自我推荐,两个人都谦虚了起来
一说到自我推荐,两个人都谦虚了起来

  主持人:你们两个如果说有特别好的一部片子,我老是给你们俩出难题,我觉得我太坏了。(笑)

  比方说有一个特别好的机会,但是导演只能选一个角色,你们俩怎么向导演推荐自己呢,我觉得作为艺人是很需要推荐自己的,你们从医这么长时间,十几年来(笑),这一路走来,应该也学会了不少推荐自己的方法吧,越这个过程当中就应该越学会了解自己。

  好,现在开始,我就是那个导演,你现在推荐自己,从你开始,这个角色很重要。

  井柏然:导演,你好!我叫井柏然,他叫付辛博。

  主持人:你有什么特点?

  井柏然:特点,我有鼻子、有眼睛,五官还算端正,因为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我也了解了一些资料,但是如果你要感觉适合的话请您给我一个机会,那如果不适合的话,那我还有一个好兄弟叫付辛博,你看他行不行。

  付辛博:我不用自我推荐了,他帮我推荐完了。(笑)

          导演,你好!

  主持人:你们都喜欢跟导演握手,特别懂礼貌,这两个孩子特别好。

  付辛博:我是付辛博,什么什么毕业,什么什么学历之类的,全部介绍完之后。

  主持人:这个角色我们已经定下来了,两天之后大家等通知好吗?

  付辛博:NO,我还没说完。

  主持人:我告诉你,我们想拍的就是《大灌篮》的续集叫《大灰狼》,好冷哦。(笑)

  付辛博:其实不管什么角色,其实如果到那天的话也会去挑战。

  主持人:你们俩心态,如果你们见到导演会紧张吗,不管什么级别的导演?

  井柏然:不会,因为之前也见过很多导演。

  主持人:你们一定都不紧张?

  井柏然:不是,自然,因为很多导演都想看到我们自然的东西,最本身最本身的东西,可能这些东西有的时候也会吸引到他们,如果这个东西适合的话,我们也是自己挺幸运可以去演,如果不适合的话那也没办法。

  主持人:对演戏这件事情应该是作为你们音乐部分的一个辅助的延伸。

  付辛博:对,公司也可能会在今年。

  主持人:齐头并进。

  井柏然:会啊,只不过音乐只是先走了一步。

  主持人:所以紧随其后的还有你们的戏剧。

  付辛博:对啊,公司今年就会给我们安排一些,比如适合我们的偶像角,或者适合我们年龄段的电视剧吧。

  主持人:你们俩设定自己就是演偶像剧吗?

  井柏然:没有,我觉得更多的都可以尝试,如果自己下工夫研究也可以演好。

  付辛博:我觉得《长江7号》我也可以演的,开玩笑(笑)。

  主持人:你演7号吗?

  付辛博:没有,我演外星人。(笑)

  主持人:凡是都有可能,可能你们演戏的细胞还没有发现,如果慧眼识英才的导演能力发现你们,你们就会发挥出来。

         听说你们有自己的基金是吧?

  付辛博:对啊,BO爱基金,BOBO是内地的第一家。

  井柏然:也挺高兴的,因为我们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拿出来,这些钱就会是BO爱基金,就会捐给希望小学,相关的一些公益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好朋友。

  付辛博:帮他们回家过年或者交学费。

  井柏然:力所能及的事情。

  付辛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主持人:你们自己生活当中帮助这些弱势群体或者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等等这些人多吗?

  井柏然:其实说实话不太多,但是我们听说有这样的活动肯定会积极的参加。

  主持人:走到路上发现乞丐会给他钱吗?

  井柏然:会。

  付辛博:在香港有。

  主持人:你们会判断吗?

  井柏然:不会,因为我走在街上朋友说他是骗子,但是我明知道是骗子还给,可能心里会舒服一些,有时候会联想到自己的家人。比如一个老太太在那儿,很可怜的,感觉挺大岁数,也挺不容易,就想到我奶奶生活挺好的,就会可怜她。

  主持人:就会联想到自己身边的亲人。

  付辛博:我会看人的,我要看他像不像。

  主持人:你看的准吗?

  付辛博:应该很准,我记得好像是我妈妈教我还是朋友教过我。

  主持人:你教教我。

  付辛博:说如果是四肢健全的可能会演的,但是如果不健全的可能可怜的,我一定会给的。

  主持人:其实你们怎么来看自己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偶像了,又成为明星,明星在公益活动,特别是在这种慈善活动当中所起到的作用,从你们自己个人现在这么年轻的心态来看,你们会觉得自己的作用在哪里?比方说你们现在有这样一个BO爱基金,这个基金其实是可以真正帮助很多人的,你们是因为有BOBO组合才有了这个BO爱基金,如果说以前你们还没有进入到这个圈子的时候、没有这么有名的时候,也许这件事情办不成,你想想自己的作用是什么呢?

  井柏然:其实我有的时候觉得是一种责任,就像刚刚说的如果真正做一个偶像肯定要有榜样,他做的事情要带动别人,可能是积极向上的事情,比如说像这种活动,可能是去起一个头,带喜欢我们的人去做一些有爱心的事情,可能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他们需要帮助的人就会是很大的帮助,感觉也算是一个责任。

  主持人:你刚刚讲到了自己会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榜样,你会从自身做起,就会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

  付辛博:其实我是觉得,我从小到大可能就会觉得要帮助那些人,我可能不是一定要故意的做模范带头作用或者怎么样,内心就是这么想的,我就想这样做。

  主持人:从小就觉得应该帮助需要帮助那些比你弱的人?

  付辛博:对,因为也没有想过自己出来像这样的,因为自身表达出来的东西最好。

  主持人:确实,其实在很多时候,看有很多大家特别熟悉的,像成龙大哥,像李连杰,像王菲、李亚鹏夫妇,他们都会做一些慈善,当然也有不了解我们初衷的人,也会觉得你们现在做慈善活动就是想让自己有一个宣传点。

  付辛博:不是,其实是从小到大,其实自己就是这样一个性格,就想表达,因为我们两个,可能喜欢我们的朋友都明白,就很自然,生活方面,还有在镜头前,可能都是表现得非常自然,非常现实的一面。

  井柏然:像成龙大哥,其实我个人而言,因为我也视他为我自己的偶像,但是更多的是在他做人的这方面,他是一个真男人。

  主持人:所以还是以他们作为你们两个心目当中的榜样,然后以你们的行动引领其他的人。

  付辛博:对。

  井柏然:我们开始从小事做起,听到有这样的消息、有这样的事情肯定讳疾忌参加。

  付辛博:之后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话,绝对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井柏然:我觉得人人都有这一份心意,力量就是很强大的。

  主持人:讲这个话题的时候你们两个的表演就会跟其他的表现不一样,特别严肃、认真,脸上都是特凝重,特富有爱心的温暖。

  好啦,我们讲点让你们觉得脸上再次放光的事情,发片三个月来好像你们已经拿9个奖杯了是吧。

  付辛博:哎呀。(笑)

  主持人:脸上顿时不一样了。

  付辛博:这可能也是证明BOBO这段时间的付出和努力是有证明的吧。

  主持人:这是你们之前想到过的吗?

  付辛博:没有。

  井柏然: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人家感谢CCTV、MTV,很羡慕。

  主持人:你们至少有9次机会可以说,或者更多的机会可以说感谢这个TV、那个TV。

  付辛博:没有,可能我们之前在电视上看,在家里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观众,也会觉得大家可能真的到那个境界了之后,大家都会去领奖,会觉得那个真的行光鲜、很亮丽,其实我们领奖的时候就会觉得从我们比赛,到我们签约,签约完到发片到现在,觉得这条路真的好不容易,得到奖对自己也是觉得好欣慰,觉得自己这么长时间这么累,有的时候可能付出一些东西,可能真的是有回报。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刚刚说了很不容易,我断然觉得肯定不容易,做什么事情肯定很不容易,可是我觉得你们两个特别幸运。

  付辛博:对,我们两个相比很幸运。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比起其他的同道出来的幸运很多。

  付辛博:对。

  主持人:所以内心没有一点点的虚荣心得到满足的感觉吗?每个人都有啊,不要告诉你们俩没有。

  井柏然: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但是得奖这个东西,没有说我得到这个奖就有虚荣心怎么样,我觉得每个艺人都需要有这个奖肯定自己,因为一年付出很多,就像我之前在电视上看蔡依林练舞,练到自己晕,那个时候感触特别深,就感觉一年付出这么多辛苦,所以我认为到年底得到一个奖杯、一个肯定,感觉是很幸福的。

  主持人:我觉得那个奖杯不光是对自己的肯定吧,还是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一起的。

  付辛博:对。我们之前说有很多很多的幸运点,第一,07年有很多人支持我们,第二,真的有很多帮助我们的人,像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有上海的一些老师们,很多很多,而且还签到了国内第一家这么大的公司,华谊兄弟,觉得对于我们两个说是07年最幸运的一年。

  主持人:抛开刚才你们讲的这些,什么时候会让你们觉得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虚荣得到了满足?

  付辛博: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的虚荣。

  主持人:哪怕一刹那虚荣心得到了满足,也许你们没有感觉出来。你们好好想想,我觉得我的虚荣心那一下子满足的时候,比方说前段时间演完话剧,演完话剧谢幕的那一刹那,有人会真诚的在你走出剧院的门口的时候,有人跑到你面前跟你说,今天的话剧演的真好,我特别喜欢你的人物角色,一下我就觉得我的虚荣心得到了强烈的满足,就是那一下。

  井柏然:哇,眼睛都红了。

  主持人:不跟你玩了,我跟你说。(笑)到你们了。

  井柏然:我觉得很多啊,比如说在颁奖礼上我们在唱歌的时候,底下有很多我们的薄荷们举着灯牌,和我们一起唱的时候,够觉得虚荣心得到了满足。还有我们第一本写真卖的很好,就是一个月之内全国抢空了,卖了10万本,那个时候也感觉特别虚荣,都算是对自己的肯定吧。

  主持人:这些来自于你们自己成绩的表现,还有什么?

  井柏然:还有就是,比如我每一次回沈阳的时候,只要是我奶奶在现场,看到很多人在支持我,那个时候我在我奶奶面前我也觉得特别虚荣。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那种虚荣可能是来自于你做一件事情可以让家人得到肯定的光荣感,这是每个人很正常的。特别作为艺人,有的时候是需要这一点来辅助自己,来更加努力的。你奶奶如果出现在,比方说你奶奶知道你有这么好的一个晚辈,有这么好的一个成绩的话,我相信她的虚荣心也得到了满足。

  井柏然:对,可能甚至超过我。

  付辛博:我的虚荣,可能有的时候像刚刚宝宝说的,可能在给你一个很虚荣的场面,有的时候可能真的会很虚荣。另外一种虚荣我觉得是,我每次在学习到一种东西的时候,比如我今天学的是吉他,第二天我学的还是吉他,但是老师说你今天练的要比昨天好很多,就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努力没有白费,还有把自己的一段舞蹈练完了,今天练,练了十天之后这段舞蹈练完了,就会觉得这段舞可以跳下来,就会很满足,就会觉得付出是没有白费的,之后也可以在舞台上给大家表演。

  主持人:你们会不会,比方像你刚刚说的刚练完一个舞蹈,比如你刚刚背好的一首钢琴的曲子,有没有感觉,恨不得马上表现给大家看。

  付辛博:我有这种感觉。

  井柏然:都会有,其实说的这些东西都是想获得一个肯定。

  主持人:你会不会担心这种东西多了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浮躁?

  付辛博:没有,我反而觉得我越学多了越好。

  主持人:因为我学完这段舞蹈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学上一段舞蹈,不会篡吧?

  付辛博:不会。

  井柏然:我有的时候老忘动作,但是真的被老师骂一通之后就会把动作全部记起来,我就是欠骂。

  主持人:都是一种大家互相帮助的过程。

双子比拼之侧脸
双子比拼之侧脸

双子比拼之臆想
双子比拼之臆想

  其实我们在搜狐网页上也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在做这样一个音乐大奖,我又重复一下,就是斥资千万的音乐大奖票选,网友会从你们EP的喜爱度、封面、旋律、歌词、MV等五项打分,我们这边会有一个成绩已经记录下来了,我们想看一下今天你们给自己的《光荣》,从这张EP开始你们给自己从五个方面打分,每一项满分20分,一共是五项。

  付辛博: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打分,是以我们个人的角度还是?

  主持人:就是以你们自己个人专辑的角度。

  付辛博:100分啊。

  主持人:每项都是满分吗?比如喜爱度?

  井柏然:这肯定是20分,因为这首歌的旋律首先我觉得很好听,而且这个歌词很适合我们,是为我们量身定作的,唱的时候会看到以前的那些影子,很容易会掉到这首歌里面。

  付辛博:最重要的可能是我们两个的第一首歌。

  井柏然:这肯定是满分。

  主持人:封面,满分20分,会打多少分?

  井柏然:封面我觉得挺有挑战的。

  主持人:没有加分哦,你就说是20分,还是18、19或者17?

  井柏然:我觉得应该也是满分,还是有原因的,因为像每个艺人的专辑都会有他们很美的造成,但是我们的EP上完全没有,只写了BOBO两个大字,我觉得很有挑战的。

  主持人:不是以我们的图象为卖点,而呈现的是你们组合的名字。

  井柏然:我们呈现的是BOBO。

  付辛博:而且用的颜色也是很低调的颜色,是黑色,而且外包装就是BOBO黑色。

  主持人:谢谢对方辩友。下面整张专辑的旋律的编曲?

  付辛博:20分吧。

  主持人:OK。

  付辛博:你说哪首歌?

  主持人:三首歌都在里面,应该是三首歌综合起来?

  井柏然:我觉得如果旋律的话应该是15分吧。

  主持人:为什么甩这么多?

  井柏然:可能是旋律有的时候不太喜欢我们的人不会很快的记起来,但是这三首歌我个人都满喜欢的,因为都是满轻快的,因为我们也是很幸运,在幸运的背后有这么多人支持我们,但是这三首歌都是送给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可能第一次听的人不会马上记住这首歌。

  主持人:你觉得旋律不一定那么迅速的抓住别人的耳朵。

  井柏然:对,但是和我们一起走过来的人他们会很喜欢。

  主持人:歌词给多少分?

  付辛博:歌词给20分。

  主持人:还有一个MV给多少分?

  付辛博:10分。

  主持人:要不要加一点?

  井柏然:不要加了。

  主持人:算一下大概多少分?这里总共是85分,满分是100分,这个满意程度在跟网友相比,我发现网友没有给我一个结果,这个结果是你们给自己的85分,网友还可以继续在网页里面投票,看他们给你们得分数是多少,85分,可见你们给自己的上升空间其实还很大,对吧?

  付辛博:对。

  主持人:干吗要这么沉寂。

  付辛博:我希望之前我们没有做好的地方,希望在这张专辑,把它全部改变,让大家看到我们还是有进步的。

  井柏然:像这个MV,可能我们也是第一次吧,就是触电,可能会紧张,可能想表达的东西没有表达出来。

  付辛博:我在家里自己看的时候可能都觉得有一些怪。

  井柏然:这些东西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和公司什么都没有关系,可能我们这张专辑出来以后可能也会在MV这项多下工夫。

  主持人:我相信通过你们这么长时间的历练,包括你们还要去演电影或者怎么样,对自己表演会很有帮助,就会不一样。其实组合还挺多的,像羽泉、水木,两个人在一起时间,很多人觉得你们一定要到7年就有很多网友,一定要坚持到7年等等这种问题,你们会担心自己关于时间长短或者单飞或者被拆散之类的东西?

  付辛博:我们现在也不太会去考虑这些问题,而且我们两个可能在这方面是跟别人不太一样的,因为别人可能组组合是两个完全陌生的人,可能公司签下,然后两个人可能要组组合,之后可能慢慢的发展成朋友或者这样的,我们两个可能是在比赛的时候已经建立了一定的友谊,之后是在友谊的基础上去组成了BOBO,可能是差距吧。

  主持人:我刚刚忽然想到,像水木也是他的音乐和长相是让大家说的很多的,是让大家记忆深刻的,羽泉他们的创作性很强,像BADI,我觉得让我印象深刻的倒不是他们的音乐,而是当中一个人能看到第三世界,这挺诡异的,你们俩有特别功能码?

  井柏然:是第六感吗?

  主持人:是他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井柏然:我们倒没有那样的。

  主持人:讲讲你们还有什么别的绝活我们不知道的吧。

  付辛博:像第六感,我可能感觉到,我今天过的这一谈我会有感觉我之前做梦的时候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有的时候可能这样。

  主持人:好多人都有过,我也有,还当一个特长来讲。

  付辛博:真的嘛,自己真的觉得满恐怖的。

  主持人:会有,你在梦境里以为你经历过,但是当发生这个事情的时候会觉得我在哪里。

  付辛博:很多次都是这样的,好像发生过什么事。

  主持人:你曾经做梦的时候觉得自己要当明星是吗?

  付辛博:那倒不会。(笑)

  主持人:你成名之后就没有碰到那种事情吗?

  付辛博:有,但是很少。小时候爱看一些漫画,想过当超人这种东西,但是不可能实现。

  主持人:不可能实现说不定哪天演超人就不一定。

  网络上还有很多网友们对你们的新专辑有不一样的期待,我们来看一下,我开始没有太明白这些关键词的意思,我可能跟你们一起说跟你们商量一下,比如一鸣惊人,希望你们这张专辑出来之后感觉完全不一样。他们提的第二个关键词,是信看一下各自的SOLO,就是各自主唱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新专辑里会有自己单独唱吗?

  井柏然:没有。

  主持人:想看一下井宝弹钢琴,包子拉小提琴。

  付辛博:我拉吉他嘛。

  主持人:这样倒过来。(笑)那就改一下,可以看到井宝弹钢琴,可以看包子弹吉他,这是完全可能的。

  付辛博:我可以学小提琴啊。

  主持人:希望看到新MV的女主角?

  井柏然:这个我们还不清楚,公司给我们安排。

  主持人:不是你们考虑的范围。

  付辛博:只要剧情没有太过激烈的行为。

  主持人:这太没意思吧,自己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女主角。

  付辛博:没有,公司有问过我们跟谁去配戏。

  主持人:你提过谁?

  付辛博:我提过…

  井柏然:我好想没提过。

  主持人:你提过你想不起来了是吗?

  井柏然:没有,首先专辑出来肯定会一鸣惊人,在新MV也会下很多工夫。

  主持人:别跟我绕弯子。

  井柏然:如果真的挑女主角,其实我没有跟公司谈过这个事情,但是这个东西如果挑的话也没有什么困难,因为我们公司有那么雄厚的,比如挑的话,我只是说希望,我希望听我们公司的周迅姐、冰冰姐,太多资源了,每个拿出来都是…

  主持人:公司那么雄厚的实力,你也想这么说是吧,不好意思讲。(笑)

  第五个关键词是不要长大。

  井柏然:为什么不要长大?

  主持人: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们期待你们不要长大?

  付辛博: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个念头,只不过这个念头不会在我们这个年纪发生。

  井柏然:因为小的时候会想过不要长大。

  主持人:你们现在没有想急于长大的冲动吗?

  付辛博:没有。

  主持人:就是按照自己现在的发展下去就好了?

  井柏然:对,年轻多好。

  主持人:你们两个谁觉得自己熟一点,你们两个觉得谁更成熟一些,遇到事情的时候谁会比较成熟冷静一点?

  付辛博:他有时候会比较冲动。

  井柏然:我是冲动型的,他应该是冷静型的。

  主持人:其实很多组合里面都有,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拿主意的,或者面对媒体主说的那一方,你们两个是谁?

  付辛博:我们两个没有,都是主说。

  井柏然:想说就说,想唱就唱。

  付辛博:因为我们给大家表现得就是很自然的一面,没有什么去刻意的做一些东西给大家看。

  主持人:那就对了。

  井柏然:没有什么计划。

  主持人:就怕有跟别人一样的计划、安排,就看着很讨厌。

  井柏然:对啊,我很导演别人跟我一样。

  主持人:我的感情是不是抒发了太多一点。(笑)

  有很多网友的留言我们看看,问问井宝在保养什么?

  井柏然:没有,因为在新加坡很热,很多网友说我们在新加坡被晒黑了,结果自己回家时候也发现了,包括我妈都打电话告诉我说,儿子,你黑了。

  主持人:别把自己晒黑了。其实黑一点,男孩无所谓的,会健康一些。

  井柏然:没有,但是被晒的感觉不一样。

  主持人:好,过,这个问题。(笑)问一下包子,26号回西安待几天吗,26号是什么日子,回西安?

  付辛博:26号我们回去做一个慈善的活动,可能待一天吧。

  主持人:问一下包子,他吉他学的还好吗,能弹什么曲子了,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刚刚好像聊过对不对?

  付辛博:对,还是觉得可能舞台上表现给大家看比较好。

  主持人:给大家一个惊喜。

  井柏然:对。

  主持人:井柏然看过《士兵突击》没有,喜欢哪个角色?

  井柏然:没有,因为很长时间没有看电视的机会,所以对不起各位。

  主持人:无所谓了,反正以后有很多机会看。你们两个帮他们祝一下生日快乐吧,今天是我们的生日,你们可以祝我们生日快乐嘛。

  井柏然:今天是你的生日。

  付辛博:天哪。今天是1月23日,在这里恭祝你生日快乐。

  主持人:还有你们的很多粉丝要上考场,也希望你们给他们加加油。

  付辛博:对,大家最近好像都要考试。

  井柏然:包括我很多朋友都要高考了。所以赶快复习功课,取得好的成绩,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因为要对自己负责。

  付辛博:知道最近大家可能都在为我们投票,觉得大家还是学习的要好好学习,一定要考个好成绩,我们也会为你们高兴的。

  主持人:是不是庆幸自己已经脱离了,不用考试了。

  井柏然:其实我们每天都在考试啊,而且全国的观众考我们。

  主持人:总结自己2007年,觉得自己2007年收获最大的,或者说会以什么姿态迎接08年?

  井柏然:07年应该算是我们两个很幸运的一年。

  付辛博:收获最大的是支持我们的朋友,还有周围帮助我们的人,还有BOBO,还有我们公司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井柏然:迎接08年,其实08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但是计划也都挺满的,我们肯定会相信我们的公司,也会相信我们自己,我们自己也会努力,可能我们马上就要出我们的新写真,然后4月份会出我们的专辑,然后会做一些宣传,主要还是让大家看到我们在这一年的进步。

  付辛博:对。(笑)

  主持人:什么意思。

  付辛博:我刚才想说锐哥一定要买第二本写真。

  井柏然:那里面有服装搭配、时尚。

  付辛博:开玩笑的,里面有很多东西。

  主持人:好,我们一定会给你们捧场的。希望你们两个08年发展越来越好,有更多好的歌曲、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我们听到你们两个今年春节不能回家过节了是吧?

  付辛博:我们三十的晚上可能要直播春节晚会,是在东方卫视。心情也不一样,因为也是第一次在外边过三十。

  井柏然:也是第一次工作,但是也满有意思的,因为是直播嘛,家里人应该会聚在一起看我们的演出,满也意思的,会跟我们上海的一些朋友过一个圆满的三十。

  主持人:你们演出完了马上直接回家了,还是第二天就回去,还回不会去了?

  付辛博:这个还不确定。

  井柏然:年初一吧,应该是。

  主持人:回家肯定要回的吧?

  付辛博:肯定,应该会回。

  主持人:你没有发现嘛,当了艺人以后过年回家都挺难了。

  付辛博:还好吧。我觉得有活动会比较好吧,而且平常的日子不一定过年才跟爸爸妈妈见面,平常如果这段时间不忙就可以跟爸爸妈妈见面,工作应该更重要一些。

  主持人:我忽然间看到我们留言中有一个,可能看起来比较成熟的朋友说的比较中肯的话,还是念给你们听一下。说你们两个要好好练歌、练舞、练琴,多观察生活中的小事物、小细节,积累越多就会对你们有帮助,你们一定会是巨星。

  井柏然:谢谢他。

BOBO与黄锐的Happy Ending
BOBO与黄锐的Happy Ending

  主持人:之后我们斥资千万的秀time,每个人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自己拉拉票。

  付辛博:希望各位老乡一定要为BOBO投票,投票就对了。陕西话已经不会说了。

  井柏然:希望大家给BOBO投上宝贵的一票。

  付辛博:啥都不说了,就支持BOBO吧。

  主持人:非常谢谢网络上还有这么多网友、这么多粉丝们守候在网络跟你们沟通,当然他们最希望你们保护好身体,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再次感谢各位网友,谢谢BOBO参与到我们节目当中。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