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鹏周奇奇“爱心互联” 与群星齐唱牵手公益歌

  1月21日下午15:30分,搜狐娱乐主播大鹏携手搜狗女声周奇奇走进北京乐家轩录音,为2008互联网第一个公益大行动录制主题歌《爱心互联》。

大鹏
大鹏

周奇奇
周奇奇

  从本周开始,周华健、齐秦、赵传、张靓颖、羽泉、杨坤、光良、吴克群、许茹芸、温岚、老狼、王思懿以及包括张朝阳、互联网协会田溯宁、王秦岱等互联网领军人物也将参与录制这首主题曲。在雪花飞舞中,他们借助歌声穿越时空阻隔,传递真挚情感,让橘色的情怀成为这寒冷天气的一种期待。

众人录制歌曲

  受时间限制,当天所有的歌手都没有太多时间在录音棚磨合,歌手完全凭实力真到真枪地演唱该歌曲,在众目睽睽之下非专业歌手出身的大鹏压力可想而知,但大鹏录制《爱心互联》时花了半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录音工作,当录音师得知大鹏非专业歌手时,异常惊讶,称大鹏的演唱实力远远超过其他专业歌手,还建议大鹏进军乐坛,这对大鹏而言真的是莫大鼓励。当天搜狗女声周奇奇在录音过程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据悉,每年的5月25日是“互联网公益日”,由互联网企业及其他机构自发、自愿、自主的起来,共同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中国西部经济发展滞后地区的普及应用,提倡“建设人人受益的信息社会”,“爱心互联”则是2008年最重要的一个互联网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