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感冒情绪不高 记者等5小时只有5分钟采访

周笔畅的新纹身,疑是笔笔的“B”
周笔畅的新纹身,疑是笔笔的“B”

笔迷在等待偶像
笔迷在等待偶像

  有“全球过山车之王”之称的垂直过山车1月21日举行首乘仪式,周笔畅(笔笔)和国际中华小姐大赛的23名候选佳丽也现身广州番禺长隆欢乐世界捧场。也许要挑战80米高的过山车心情过于紧张,周笔畅让一众工作人员在寒风中苦等5小时后,只给了5分钟采访时间。

  迟到了3个小时

  当天周笔畅是为录制某游戏节目来到长隆的。该节目要求周笔畅一个人挑战刚建成的垂直过山车。上午11时,已经有笔迷赶到长隆为笔笔加油。

中午时分过山车下已经聚集了100多位笔迷,原定下午2时出现的周笔畅却始终没有露面。下午5时左右,周笔畅终于现身,而在场记者和粉丝已经在寒风中等了她4个小时。过山车的刺激度似乎把笔笔吓倒了,她踌躇好半天,不停地在原地走来走去,显得很焦躁,最后还是助理一拍她肩膀,她才像下了什么决心般答应挑战。

  拒绝接受采访

  5点钟是广州各家报纸截稿时间,而周笔畅此时还在休息室。有记者询问周笔畅助理能否在此空隙时接受采访,助理替周笔畅传达的口讯却是“不”,随后又补充:“现在不能接受采访,坐完之后可以随便问两句。”等到周笔畅录制完电视台节目花絮,玩完两次过山车后,时间又过去一小时,她似乎忘记了原来的承诺,径直往休息室方向走,叫都叫不住。一班记者追到游园车旁,她才答应给5分钟采访。就是这用5小时等来的5分钟采访时间里,周笔畅也表现得心不在焉,一度还由身边的助理代答。与她一同来挑战过山车的国际中华小姐,很守时也没有诸多要求。对此周笔畅所在唱片公司宣传昨日则回应:“笔畅在北京时患了重感冒,也许因此情绪不是很高。”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