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7号》内地首映礼明日举行 张靓颖SHE助阵

网友张冠李戴的《长江7号》外星人设计稿。
网友张冠李戴的《长江7号》外星人设计稿。

  新快报讯 关于《长江7号》内地首映礼,之前媒体曾有过很多不确实的报道,包括首映礼的流程甚至是取消首映礼等等。日前,中影相关负责人终于明确表示,《长江7号》的首映礼将如期举行,除北京已确定在欢乐谷举行首映典礼外,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等地的首映礼也会按计划进行。而北京的首映礼上,不仅有S.H.E 全球首唱电影主题曲,张靓颖也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

  1月24日,北京欢乐谷将开启《长江7号》内地首映礼的第一站,之后将陆续进行内地五大城市的首映礼。

而在北京的首映礼上,周星驰将亲率影片中强大的主创阵容:徐娇、张雨绮、黄蕾、姚文雪等集体亮相。《长江7号》北京首映礼同时也是周星驰从影20周年的光影盛典。届时,欢乐谷将被塑造成一个充满怀旧色彩和温馨感动的主题公园。园内将有不同的展区,各个展区分别以周星驰电影的名称来命名,从早期的《霹雳先锋》到中期的《喜剧之王》到近年的《功夫》,每个展区都会有相关影片的故事和剧照。

  首映礼上,一向热心慈善事业的周星驰,还将率领剧组人员出席儿童慈善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据悉,周星驰会带来一个关爱流动儿童的公益广告片。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