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露肩晚装看秀 力撑梁洛施冲出亚洲

  梁洛施接拍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后,被指英语不灵光要恶补,跟她合演的杨紫琼却力撑后辈,大赞她英语说得不错,更看好她大有前途。

杨紫琼(左)偕同干女儿潘楚颖远赴巴黎看秀
杨紫琼(左)偕同干女儿潘楚颖远赴巴黎看秀

  法国时间前天,杨紫琼以一身秋冬露肩晚装配皮草,偕同干女儿潘楚颖(前夫的女儿),到巴黎出席《Dior 08 Haute Couture高级订造服时装展》,并大方接受中外传媒访问,又不忘把酷爱时装的干女儿潘楚颖介绍给场中的时装界人士认识,十分有心。

杨紫琼(左三)坐在第一排看秀,尽显VIP地位
杨紫琼(左三)坐在第一排看秀,尽显VIP地位

   除了干女儿外,她亦对在《木乃伊3》中合作的梁洛施赞不绝口?“现在这部戏正在做后期,我还没接新片,我觉得梁洛施做得很好,我看好她。(有报道说她要恶补英文?)她没问题,英语很好。她那么年轻就进到好莱坞,好值得开心,证明亚洲力量不容忽视,我稍后会出席各大影展。”

  有意搞时装秀

  对于有机会欣赏大师的作品,潘楚颖大呼刺激,并透露稍后会举办时装秀:“我很喜欢时装,之前有和朋友一齐合作出T恤,稍后还会去纽约搞环保时装秀,现在忙着找设计师合作。”至于本季的Dior 08 Haute Couture高级订造服用上大量刺绣、人手绘画及立体花等,加上颜色鲜艳丰富,当模特儿在天桥上行走时,俨如一件流动艺术品。

模特儿穿上颜色鲜艳的服装,赏心悦目
模特儿穿上颜色鲜艳的服装,赏心悦目

  另外,杨紫琼有份主演的《太阳倒数》入围网站举办的《第九届金西红柿颁奖典礼》的“最佳科幻/奇幻电影”最后五强,杜琪峰的《放.逐》亦有入围“五大最佳动作/冒险电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潘楚颖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