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面对假唱质疑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不屑一顾

  1月24日“海豚音王子”将在首都体育馆再次举办演唱会———

  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去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就一炮走红,受歌迷欢迎的程度也让他的经纪人“4年不会再来中国举办演唱会”的诺言成了泡影。1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维塔斯将再次举办演唱会,依然颇受歌迷关注。

  专门发出“真唱”声明

  维塔斯在北京的演唱会曾经让观众着迷,但也有观众对他的演唱产生疑惑:“这是他的真唱吗?”记者请谢尔盖·普多夫金明确回答这个问题,他自信地说:“我想一个真正的观众会将精力集中于他的音乐,并沉浸在他从心底发出的声音里。对于怀疑是假唱的问题,维塔斯本人从来都是不屑一顾的,因为他一直都以艺术家的真诚而自豪。这次针对部分中国观众的疑虑,我已经向中国文化部就这次巡演递交了一份严肃的书面声明:‘我们使用一份乐器录音以及预先写下来回声乐,以取代一个乐团的30种乐器,并组成合唱部分。但每次演唱会,无疑都是现场演唱。’作为额外的证据,在北京的演唱会上,维塔斯将采用无麦克风的清唱现场回答观众的疑问,或一起与观众演唱一些歌曲。”

  谢尔盖-普多夫金曾经说:“未来4年不会再来中国开演唱会。”这次是观众的喜爱让他“食言”,他说:“事实上,上次的演唱会大部分是在一个小的场地举行,对中国市场的试探。同时,一场11500名观众的‘回家’大型演唱会世界首演在圣彼得堡成功举行,其同名的最新音乐大碟同期制作完成。现在我应该说:《回家》来到了中国。幸运的是,在同一时间在中国现场演唱会的DVD也将发行。”

  这次演唱会将更中国化

  维塔斯时隔半年再来举办演唱会,这确实需要一种胆量。而谢尔盖-普多夫金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会将更加戏剧化,当然还有更加的中国化。维塔斯会清唱一些歌曲只有钢琴伴奏或没有任何乐器伴奏。他会用两种令人惊奇的声音唱一首歌。他深爱的爷爷,一位年老又受人尊重的人,不能来到中国,但他的态度和作风,将在维塔斯的歌唱中体现出来。你知道他著名的魅惑眼睛,面部表情和声音。所以维塔斯将献唱两个人的声音:他自己的声音和他心爱的祖父的声音。你会听到维塔斯从他的内心发出的声音。此外,维塔斯将唱一首在中国和前苏联很著名的歌曲。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礼物,为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

  未来可能出版诗集

  对于维塔斯未来的发展,人们有很多想象,但经纪人告诉记者:“不久的将来,人们将看到一个诗人维塔斯。在他已经面世的著名歌曲代表作中,其充满哲理和诗化的语言令人陶醉,表现出维塔斯驾驭文字的天分和对生命生活的感悟,正在成为他下一个事业的起点。受到西藏僧人关于维塔斯是印度11世纪的一个著名诗人、音乐家和哲学家转世的启示,从去年开始,厚积薄发的维塔斯已经在着手准备个人诗集的出版,而诗集的中文版,也有望同步推出。”

  试想一下,诗人的维塔斯在你面前唱歌将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尔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