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梨园春 > 梨园春相关新闻

国家广电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推介《梨园春》

  11 月30 日,国家广电总局《收听收看》第59 期刊登《河南电视台〈梨园春〉创戏曲文化知名平台》一文,将我台《梨园春》作为2007 年度节目形态典型向全国广电系统推介,对《梨园春》为弘扬民族文化,推动民族戏曲发展,繁荣电视荧屏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赵景春分别对此作出批示。

  12 月4 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批示:戏曲类节目栏目是总局历来积极支持的优秀文化传统类型。《梨园春》坚持了十几年,做成了品牌,实属不易,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它是真正的平民参与,不靠追星、捧星,是老百姓的平台。贵在坚持与创新。请赵景春、周绍成同志阅。

  12 月6 日,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赵景春批示:绍成同志,占凡副局长的批示是对电视台及《梨园春》莫大的支持和鞭策。请专门召集有关同志认真学习,围绕着平民参与,老百姓的平台这两个关键点,研究创新改进提高意见。当下各省卫视乃至中央电视台所有群众参与的选拔类节目都退出了黄金时间段,唯独《梨园春》。这是难得机遇,一定要紧紧抓住,着力巩固《梨园春》的品牌地位,提升其在全国的影响力。

  在广电总局专门下发文件,进一步规范群众参与的选拔类广播电视活动和节目的背景下,广电总局向全国推广《梨园春》的成功经验,这不仅是对《梨园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容定位,坚持积极、健康、向上的艺术定位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河南电视台坚持正确导向,植根中原文化,放大地域优势,坚持格调高雅艺术追求,注重社会效益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景春 | 胡占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