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新闻资讯

江西卫视2007年度全国收视第三

  根据央视索福瑞2007年度收视调查,2007年,江西卫视在全国35城市的收视调查仪中,全年全天平均收视排名全国第三,全天平均收视千人相比于06年大幅上涨41.38%,成为省级卫视全国收视的年度季军。
排名 频道 收视率(000) 市场份额% 收视率%
1 **卫视 323.61 2.54 0.33
2 **一套 177.62 1.39 0.18
3 江西电视台卫星频道(一套) 157.71 1.23 0.15
4 **卫视 157.45 1.23 0.15
5 **卫视 151.12 1.18 0.15
               (数据来源: CSM 4+ 全国35城市 2007年全年)

    2007年,江西卫视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媒体市场上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强大的媒体创新力。2007年在资源的创新发展上,江西卫视开创了多个全国第一,确立了其在省级卫视阵营中的强势媒体地位。第一个提出大剧首播年,以大剧为重点提高首播大剧的含金量;传奇故事讲故事全国第一,创中国十大名栏目;中国红歌会红色资源全国第一,开辟领引时尚的主流文化活动品牌。正是因为在节目活动上的大胆创新,才带来了江西卫视2007年在收视表现上的大丰收。根据央视索福瑞年度收视调查,江西卫视在江西本省占有的市场份额连续十年保持全省第一;在全国35城市和全国27省网的收视双双进入全国前五;拿掉本地城市后在全国34城市比,江西卫视列第三。这样一个具有全国性、又能兼顾江西市场的媒体均衡性特质,在省级卫视中是不多见的。可以说,江西卫视以优势、特色资源闯进全国媒体第一阵营,其增幅、增速,令全国业界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