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08北京台春晚请来樊光耀 “远道客”大有来头

  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原创出新,又出奇兵。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青年相声演员樊光耀将为北京观众带来“台湾式”幽默。要问谁是樊光耀,此人大有来头,正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国际演出季中的大热门剧目《莎姆雷特》,樊光耀即是其中国王的扮演者。

樊光耀
樊光耀

  年轻的台湾文化大学戏剧硕士樊光耀,是青年相声演员之翘楚,在宝岛拥有众多年轻粉丝。无论现代戏剧、相声曲艺均表现出色,是中国台北剧场界最受名导演青睐的优秀演员。2005年更获得电视金钟奖单元剧最佳男主角。

  《莎姆雷特》是台湾屏风剧团的招牌喜剧之一,这次汇集了台湾演艺界的一线艺人组成钻石阵容。《莎姆雷特》颠覆了莎士比亚的经典剧《哈姆雷特》,用戏中戏的方式讲故事,用喜剧的手法来演绎关乎人生的悲剧。

话剧讲述了屏风剧团想排一出充满仇恨、嫉妒、矛盾的《哈姆雷特》,却因剧团成员勾心斗角,以致错误连连,使之成为一部搞笑的情景喜剧《莎姆雷特》。据说剧中有150处笑点,今年5月首次在北京演出时即广受青睐,让观众笑得人仰马翻,最后的谢幕掌声足足持续了八分三十三秒。

  据悉,主演樊光耀早已接受北京春晚邀请,等《莎姆雷特》演出结束,马上转战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投入紧张的排练。这位宝岛的相声才俊到底要为北京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目前谜底尚未揭晓。欲知详情,请关注大年初一晚尚7点40北京卫视,2008北京新春大联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 樊光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