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个唱3月唱响 新造型将引入环保概念(图)


  经过三张唱片的积淀,华谊音乐旗下歌手尚雯婕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定于3月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华谊音乐邀请知名造型师小P为尚雯婕打造了6套新造型,并于昨天拍摄了海报。

  尚雯婕的新造型引入了环保概念。服装的材质采购于欧洲一家私人作坊,是环保再生纸。由于这些纸做的服装不能熨烫,尚雯婕穿上之后小心翼翼,以免衣服出现褶皱。刚开始拍照时,面对四周工作人员的目光,尚雯婕似乎有些手足无措,直呼不知道该摆什么样的姿势。

“我是慢热型的人,特别是穿上新衣服之后。”不仅仅是拍照,尚雯婕称在舞台上也是慢热型。“刚开始登台会很紧张,所以我一般在后台时就开始唱,这样登台时就会很快进入状态。而且我属于那种越唱越开心、最后别人赶也赶不下来的那种人。”谈及举行演唱会的感受,尚雯婕坦言:“我在音乐上的自信已经有了,但是在没有彻底准备好之前,我还要继续努力。我是靠大量的准备工作树立自信的人。做足100分是不够的,必须做好120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