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遇性感男郎色诱贺寿 措手不及慌忙逃跑

  周杰伦(周董)前晚(1月18日晚)于新加坡举行一连两场的巡回演唱会,前日适逢是周董的29岁生日,他于演唱会上的演出时情绪异常高涨,还请来南拳妈妈任嘉宾,周董表示新加坡的歌迷十分热情,更笑言新加坡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他打趣的说最好的地方是新加坡没有狗仔队呢!

  周董于演唱会上,扮无奈的说:“你们看过有人生日还举行演唱会吗?但是今天(指前晚)便不一样了。”当他演唱完《牛仔很忙》后,周董笑言跳得很累,谁可以带他回家呢?即引得全场尖叫。据了解原先有歌迷想于演唱会期间,为周董献唱生日歌,但最后“临阵退缩”,反而要寿星公主动开口要求,大家才在南拳妈妈的带领下一同为周董唱生日歌,场面十分温馨。身为周董首席弟子的南拳妈妈,除了带领现场观众唱生日歌外,更为他送上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其中弹头以一身短裙装扮成性感女郎色诱周董,令他措手不及,连忙逃跑。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拳妈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