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湘主持《背后的故事》 吓到嘉宾陆毅(图)

  1月19日改版后的第一期湖南电视台访谈类节目《背后的故事》,前期工作在节目录影棚里圆满完成,对于先前李湘是否有能力驾驭此类型节目的说法,由节目的顺利完成及各方面的良好反映来看,似乎也已有了定论。

幕后工作间隙
幕后工作间隙

节目的第一张留影
节目的第一张留影

  现场记者采访了李湘,李湘称首先要感谢湖南台给予自己如此大的信任,让一个多年从事娱乐类节目的主持人,来做一档优秀访谈类节目的主持人。自己在节目录制前还是有些压力的,因为本期节目分为上下期,所以需要准备的内容比较复杂,幸好自己与陆毅私底下是好朋友,所以在录制过程中自己很快便进入了态度。当日节目的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不时发出观众们开心地欢笑声与热烈地掌声,当然也有贯彻始终的那份默默地感动。其间与陆毅谈到他的妻子鲍蕾,以及他们甜蜜的婚姻生活。最令陆毅大吃一惊的是,节目现场还安排了妻子鲍蕾的电话连线,鲍蕾说与陆毅相爱的十年自己很幸福,相信陆毅不仅是个好爱人、好丈夫,以后一定还会是个好爸爸。当李湘问鲍蕾是否打算生个奥运宝宝时,鲍蕾说自己有这个想法,但主要还要看陆毅是如何考虑的。陆毅当场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因为感觉自己也还是个孩子,所以与妻子的宝宝计划还是会晚一点再做安排。

陆毅影迷送礼物
陆毅影迷送礼物

  节目录制结束后记者也采访了《背后》的制片人阿义,问其对李湘的主持是否满意?阿义回答:对于湘湘的主持我非常满意,我跟湘湘认识十多年,看着她慢慢的成熟。这次从湘湘的表现中,也让我看到了她在做访谈类节目主持的潜质,我对她非常有信心!她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期节目的主持工作,没有辜负当初栏目组对于她的期望。希望湘湘以后有时间还能继续主持《背后的故事》。


  今晚由李湘主持的第一期《背后的故事》即将播出,从制片人对李湘主持的高度评价,再到环节、内容的丰富安排,本期节目还是很具可看性的,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李湘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