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看上去不怎么美——张元聚众吸毒现场被拘 > 新闻报道

袁立回应张元K歌 饭后他一人回家“面壁思过”

  第六代著名导演张元于本月9日在家吸毒被警方拘留。1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拘留所拘留还不满10天的张元提前获释。张元获释后,一帮朋友在北京保利剧院后东环广场对面某饭店为他“接风”。据目击者称,张元与演员袁立等友人聚会吃饭、K歌庆祝此次“重见天日”。


  目击者:张元狂欢袁立助阵

  据目击者称,17日晚大约11时,张元一行在北京保利剧院后东环广场对面某饭店吃宵夜,后又至东三环边的隆博广场KTV唱歌。好奇的报料者目送张元等进入KTV后即离开,称张元一行很多不是演艺明星,估计是圈外好友或者幕后人物,唯一他认识的只有女演员袁立,另外还有一位青春靓丽的女孩貌似艺人,估计也是张元身边新人。据悉,有目击者还称袁立等演员一行大概凌晨2时多离开隆博广场。

  袁立:

  张元饭后回家“面壁思过”

  记者在得此消息后,迅速致电张元,第一次打过去,手机通了,但没人接;不久后记者再打时,手机就关机了。袁立也将电话转移至秘书台,就连记者表明身份和来意所发送的短信也“石沉大海”。不过,昨日下午4时过,袁立通过自己的博客回应了此事。

  博文中,袁立表示自己也是和朋友吃晚饭时无意中碰到了张元,才得知他从拘留所出来了,“张元导演给我的感觉十分羞涩,好像很怕别人问起什么,自己也不知怎么回答。还好没有一个人提及那件让他不好意思的事情。”随后,袁立也给予了张元才华上充分的肯定,“希望张元导演能够远离那些不好的东西,能走得更长、更远。”最后还特别声明道,“饭后张元导演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唱歌,他一个人回家"面壁思过"去了。”

  记者从另外的渠道获知,当晚为张元“接风”的是保利华亿传媒的老总董平——张元影片《绿茶》的出品人。因此吃饭地点选在保利剧院附近。据透露,张元当晚的精神状态很好,一直聊新片《达达的秘书》《八公狗的墓》,喝了不少酒。

  律师说法:提前获释也有可能再被起诉

  为了获知张元提前从拘留所获释的情况,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北京市公安局外宣办。不过,接听电话的人士只表示张元获释的情况他们现在不方便透露。张元获释后是否还会被起诉?记者就此咨询了成都四方达律师事务所的陈宏律师。陈律师表示,现在张元是否属于取保候审也未能从北京市公安局处得到明确答复,因此,现在张元的情况只能分两种情况来分析。“如果张元是取保候审,那他就要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查实。如果查实他只是有吸食毒品的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可以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二千元以下罚款。不过如果张元被查实持有毒品的种类和数量达到了《刑法》的标准,也将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依然会被起诉,而这个罪名就可以依据《刑法》被判处有期徒刑。” 记者 刘青青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