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看上去不怎么美——张元聚众吸毒现场被拘 > 新闻报道

袁立澄清:偶遇张元 吃饭后回家“面壁思过”

  1月9日凌晨,导演张元及艺术家米丘等人在张元家中吸毒时被警方抓获,随后被判治安拘留。17日晚,有人目击他已被释放,并和艺人袁立一起K歌。对此,袁立昨日通过博客发表声明:我们只是偶然碰到了,一起吃了个饭,他没有参与K歌。


  此前曾有消息称张元被判拘留十天,但就在17日晚,有人表示目击了袁立和张元一起在KTV唱歌的消息。难道张元一被释放就又开始了歌舞升平的生活?昨天下午,袁立在博客中说明了此事。“我要特别声明的是,饭后张元导演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唱歌,他一个人回家"面壁思过"去了,对他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袁立表示,17日晚,在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她碰到了张元,才知道他已经从拘留所出来了。因为都是圈内的熟人,所以相邀一起用晚餐。袁立说:“昨晚(指17日),张元导演给我的感觉十分羞涩,好像很怕别人问起什么,自己也不知怎么回答。还好,一起吃饭的朋友,没有一个人提及那件让他不好意思的事情(指吸毒被抓)。”

  在袁立的印象中,张元一直都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年轻导演,“我欣慰地看到张元导演对于自己错误的羞愧,或许我的欣慰对张元导演来说可能无足轻重。”袁立表示,希望张元能远离那些不好的东西,走得更长、更远,也希望所有的媒体能给他一个自省的空间,让他走出这段阴影。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张元真的在17日晚就和袁立一起吃饭了的话,那他实际被拘留的时间不满十天。而记者一直无法联系上他本人,他身边的一些朋友也称对此不清楚,昨日记者致电北京海淀公安分局,询问张元是否被提前释放,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回答:“如果是拘留十天,那我们警方就会照规定来处理的。”

  记者随后咨询了上海震旦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王一秋,对方说:“首先,你必须确认拘留十天的消息是不是警方对外公布的,有没人看到了拘留决定书?有可能是一些媒体得到了错误消息。”据悉,张元被拘十天的消息是部分媒体对外发布的,而在这些报道中并没有明确提及是警方公布的这个消息或看到了拘留决定书。晨报记者曾玉

  新闻背景

  1月9日凌晨,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禁毒处民警先在一家电影音乐合成公司抓获了武拉拉等四名吸毒人员,随后又在东直门外导演张元的家中抓到了包括张元在内的三名正在吸毒的人员,同时在张元家中查获了一些新型毒品。通过现场尿检,张元的尿样中冰毒和氯胺酮呈阳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