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程小东对话宁财神 笑傲江湖 PK 武林外传

  魏君子:您的新作是《江山美人》,您上一部电影是《赤裸特工》这一次为什么想拍《江山美人》这个片?

  程小东:我们也该做做导演,尤其我觉得这个剧本也蛮好玩,尤其跟一般的武侠片又有一点不一样,有点像童话故事的,也是爱情故事的,我在整个包装上也是比较特别一点,跟一般的武侠片不一样的,古装戏也不一样的,所以我也尝试,我也觉得我们拍了这么多的武侠片,古装片,我们会以另外一种戏种出来,所以我们去拍了。拍了很快就跟着《大灌篮》上了。

  宁财神:那个宣传做的不好,我一直期待《江山美人》。

  程小东:宣传还没有出呢。

  宁财神:到现象还没有做,我觉得会出问题。这次《江山美人》还是要盯紧了,做的宣传真的不是很好,你看《大灌篮》还好。电影预热在下半年一直有宣传的点,提前三个月去开始找点,现在上了还不错。

  魏君子:起码应该第二款预告片出来。

《江山美人》开机

  程小东:跟《长江七号》的第二款的预告片一起出来。

  宁财神:前面如果没做预热电影根本不会发片,票房不会上去。

  魏君子:这次黎明演的是书生的感觉。隐侠。

  程小东:对,特别帅,还有甄子丹,这次真是帅哥那样的。甄子丹说他开心死了,跟谁都说这是他最好的一个电影,就是以为内把他拍的很帅。拍完预售那天就送了我一个礼物,特地到香港买的,这是一个心意,很高兴我们大家可以合作。

之前我有跟他在《新龙门客栈》合作过,那个作品也拿了金马奖,他也送了一个礼物给我,跟李连杰我也拿了一个金像奖,这次希望我们会做的更好。

  吴晴:我觉得程小东跟张艺谋导演从《古今大战秦俑情》《英雄》《十面埋伏》到《黄金甲》有过四次合作了。刚才我们说起来也算是张艺谋非常的罕见的,而且这位著名的导演能当演员。拍完您的影片之后就没有再拍了吧。

  程小东:他不喜欢当演员,他喜欢当导演。

  魏君子:张艺谋导演不是演农民就是演秦俑,他那张脸真的是五千年的沧桑啊!

  吴晴:《秦俑》那部戏把他拍的很帅了。您觉得他对武侠的要求跟徐克导演有什么不同的风格?

  程小东:每一个导演都有他的不一样,我觉得他是一步比一步进步、成熟,从《英雄》开始,我觉得他对动作是不熟的,他的场面调度都非常好,到《十面埋伏》,一步步会抓住观众心理,知道观众需要什么,他是很聪明的导演,他放很多商业的元素在上面,他也有他的想法和艺术方面,这样才能生存,如果光拼命放你的艺术,你怎样再拍第二部戏?


  吴晴:张艺谋导演的转型也非常好。

  程小东:对,你别管外面说什么,当然有反面的人,我们最重要的就是看票房。徐克导演是香港来的,所有人几乎都很佩服他,他是很多方面的,在剧本,在整个题材方面,都有他的一个独特的想法。跟他合作的都是《笑傲江湖》等等的系列,当然也有一点可能是有点是过去的戏,但是基本上就是最好的。他在整个电影界里面的贡献是没话说的。我在香港来说就是我最佩服的就是他。

  魏君子:他最近有很多计划,《女人不坏》等等,你有没有跟他再次合作?

  程小东:拍动作片的话我们会有机会合作?如果是有好的动作片他也一定会找我。

  吴晴:《女人不坏》算动作片吗?

  程小东:不算。

  魏君子:由于时间所限今天的在线就到这里。感谢程小东导演。

  吴晴:感谢宁财神到我们这里作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ingtingzh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小东 | 宁财神 | 吴晴 | 魏君子 | 程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