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孜冯小刚共同揭幕绿色电影运动


  1月16日,首届中国国际环境电影周系列活动——绿色电影运动启动仪式暨电影周开幕式公益环保电影《因水之名》开拍新闻发布会在海淀区今典电影院举行。国内外众多电影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著名青年演员刘孜以本届环境电影周的推广大使和电影《因水之名》主演的双重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在电影《因水之名》中,刘孜将在其中一个纪录短片单元里演出。同时身为绿色形象大使的刘孜表示,电影《因水之名》的剧本很打动自己,其中很多关于环保方面的故事都是自己平时已经在关注的,尤其是自己出演的那个单元,跟自己的生活非常贴近,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些事情也可能出现在电影中。

同时出席活动还有著名导演冯小刚,他将担任本届国际环境电影周的评委会主席。

  活结尾声,刘孜和冯小刚共同为“绿色电影运动”揭幕,并代表中国电影人宣读了“绿色电影运动宣言”,还在宣言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参与和支持“绿色电影运动”的决心,同时象征中国绿色电影运动的开始。(阿瞳 文/图)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