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20日《勇往直前》快男好男争当亚布力第一猛男

 冬日来临,北国冰封、千里雪飘。《勇往直前》这次把挑战的地点放在了冰天雪地的亚布力。参加挑战的嘉宾有快男魏晨、好男李熠霖、澳门著名歌手黄伟麟。 

据悉,无论从雪道的数量、长度、落差还是其他各项滑雪设施及综合服务水平来看,亚布力滑雪场都远远胜于国内的其他滑雪场,它无疑是中国最好的滑雪场。这里是开展竞技滑雪和旅游滑雪的最佳场地,曾于1996年成功举行了第三届亚冬会的全部雪上项目,这里还是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的永久会址,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现在的亚布力正在积极申办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和2014年冬季奥运会,不断扩大着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吸引着世界各国的游客来此观光滑雪,度假休闲。

亚布力原名亚布洛尼,即俄语"果木园"之意。清朝时期这里曾是皇室和满清贵族的狩猎围场。

    当日亚布力的气温到达了零下十度,三位嘉宾都没有滑过雪,魏晨的兴趣尤其大。虽然他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刚下车,但不顾旅途劳累,就想去滑雪可因为外面还有不少冒着寒冷前来等待他的粉丝,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导演组阻止了冲动的魏晨,只见他趴在窗户上,眼中充满期待!

    这次挑战是三个男人的战斗,三位嘉宾也不是第一参加外景拍摄了。但滑雪是一个需要很强平衡能力运动,重心越低越有优势。李熠霖是模特出身,个子高挑,平时很多事情都很有优势,可这次却在学习滑雪的过程中是摔跤摔的最多的,而且因为个子高大,爬起来都很费劲。

    魏晨是一个很努力的人,穿上滑雪板后摔了几跤,让旁边的乐橙们惊声尖叫,担心不已,为了能顺利的完成挑战。魏晨中午饭都没顾上吃,在凛冽的寒风中练习滑雪,教练都佩服不已,功夫不负有心人,慢慢的,魏晨掌握了滑雪的技巧,比较的熟练的在雪地中飞驰,十分帅气。

    敬请收看1月20日(本周日)晚20:30分播出的《勇往直前》,看三位猛男,谁能座上"亚布力第一猛男"的宝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李熠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