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爱秀电影》全新亮相央视六套 打造全能演员

  秀出来,梦想成真的明星学院

  《爱梦电影》2008新年伊始,策划变身,成为电影表演爱好者的明星学院。每周四晚,央视六套的黄金时间,专门为《爱秀电影》辟出30分钟“培训通道”。8名从事表演学习的专业学员将在这里接受近乎严苛的表演培训计划。栏目组抓住每位学员在外景表演课题训练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首次采用无选择真实拍摄。每位学员的表演过程被真实记录,场内嘉宾评委妙语连珠,一针见血,主持人现场互动,链接场内场外表演空间,一场活泼、真实、有趣、刺激的电影人真人秀完美上演。《爱秀电影》即将变身成为表演爱好者真正的明星学院。

《爱梦电影》剧照
《爱梦电影》剧照

  就要你成功,《爱秀电影》完美的培训方式

  改版后的《爱秀电影》每一期都将以电影为主题制定培训计划,整场节目内容由现场互动加外景拍摄两个部分构成。每一期开场公布表演培训主题后,当期评委将对学员予以现场示范说明。现场将会播放学员外景拍摄的各类有趣花絮,活泼亮相。紧接着,每期8位学员的外景表演作业在现场一一展示,3位嘉宾评委从不同的专业角度予以学员评判、讲解。每一位表演的学员都获益匪浅。

《爱梦电影》剧照
《爱梦电影》剧照

  阳光总在风雨后,《爱秀电影》严苛的培训计划

  参与培训计划的8位学员,将接受每期近乎严苛的表演体验训练:冬天落水、夜半恐怖、潜水漫游、古装威亚、雪地狂奔、病入膏肓、旗袍耳光、情感撞击、24小时无睡眠等各种类型电影都会涉及到的表演项目。巨大的环境反差与学员内心天然的矛盾形成了强烈的表演落差。每位学员必须依靠自己克服环境以及内心带来的恐惧与困难,才能完成不同的表演主题课程。栏目将派出专门设置队伍,全程真实记录每位学员培训全过程。历经磨难地学员们,最终将由现场的专家评委团选出1名优秀学员。由《爱秀电影》培训出的优秀学员,栏目延续后期“造星计划”,将推荐其出演戏剧作品,参与各类电影活动、广告以及专属戏剧演出,真正实现优秀学员的明星化特质。

《爱梦电影》剧照
《爱梦电影》剧照

  嘉宾评委与主持,《爱秀电影》强大的明星阵容

  英国留学归来的蒋小涵、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经纬将分别担当改版后的《爱秀电影》现场主持人。具有丰富节目主持经验的经纬是央视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大气、亲切的主持风格倍受观众喜爱。而已经长大的童星蒋小涵,则以青春中难得的知性形象引人注目。

《爱梦电影》剧照
《爱梦电影》剧照

  每期《爱秀电影》的3位嘉宾评委则由不同的导演、表演老师以及演员嘉宾构成。新鲜而有张力的点评风格,具有丰富电影拍摄经验以及表演经验的嘉宾评委,成为《爱秀电影》又一巨大看点。

  在《逆水寒》、《闯关东》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演的影视演员小宋佳现场飙戏,与合作对手亲密上演情感亲热大戏,引来观众浮想联翩。新一代琼瑶女郎-“紫菱”张嘉倪素以哭戏见长,这位漂亮的成都妹子和学员现场玩起了“哭戏比赛”,真假哭戏,令人眼花缭乱。执导过包括王菲的《寒武纪》、《新房客》,郑钧的《1/3理想》等MV以及广告的著名导演王岳伦、著名经纪人蔡心女士纷纷加盟改版后《爱秀电影》,共同组成《爱秀电影》强大的嘉宾评委阵容。

  2008,CCTV-6每周四晚9:30 《爱秀电影》,全力打造电影明星,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