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2008看剧指南:你不能错过的十部电视剧

  【提要】《士兵突击》、《金婚》、《奋斗》、《血色湘西》、《大人物》……2007的电视荧屏上让我们记住了他们。2008年,荧屏上的精彩将继续升温,哪些剧将带给我们惊喜,哪些剧将再起风云,哪些剧值得我们望眼欲穿翘首以待……  (08年我最期待的电视剧

  《夜幕下的哈尔滨》

  主创卡司:★★★★
  期待指数:★★★☆
  入围理由:多种流行元素综合体

或许会带给我们惊喜的陆毅和李小冉——《夜幕下的哈尔滨》

  继《永不瞑目》之后,赵宝刚和陆毅首度再次携手,经典的故事加上主旋律的主题,赵宝刚此次完全用青春偶像元素加以诠释,相信一定会给该剧带来另一翻风味。而自一夜成名后在影视圈始终不温不火的陆毅,则欲借此剧打一场漂漂亮亮的翻身仗。自《像雾像雨又像风》后二度与陆毅饰演情侣的李小冉任女主角,二人感情戏的配合也必然十分默契。兼有《新上海滩》等翻拍剧的影响力、《暗算》等反特剧的紧张节奏、以及《恰同学少年》等红色偶像剧的清新风格,如果你对上述电视剧还算感兴趣,那么《夜幕下的哈尔滨》绝对是08年的不二选择。

  《光荣岁月》

  主创卡司★★★
  期待指数★★★
  入围理由:当英雄不再草莽

《光荣岁月》的爱情故事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到《亮剑》,草莽英雄成了近年来军旅剧的绝对主角。但高希希导演陈建斌朱媛媛主演的《光荣岁月》,却一反常态,以一位激进的知识分子革命者作为主角,希望从草莽到人文的军人戏一样受欢迎。电视剧《光荣岁月》根据自传体小说《去日留痕》改编。剧中男女主角都是自觉投身革命的知识分子,他们在各个时代阶段遭遇各种挫折,但内心一直有一种坚定的信仰。

    原著描写了从战争中赴汤蹈火走过来的一代人的奋斗史,以悲悯的眼光,用冷峻的叙述语调,讲述了一对革命伴侣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婚姻悲剧。男主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具备了一切优秀军旅题材剧集的成功元素,拍完这部戏,这方面题材的剧本对自己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高希希作为新生代最成功的电视剧导演,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后虽然作品不少但未有建树,该剧是否有所突破让他更上一层楼值得期待。


  《都市六人行》

  主创卡司:★★★
  期待指数:★★★
  入围理由:会心一笑最难得

《都市六人行》六人六色,能否再现“武林”雄风

  情景喜剧一向是电视剧大蛋糕里不可或许的一块。从《我爱我家》的生活温馨版,到《炊事班的故事》的职业版,再到《家有儿女》的现代教育版,全部拥有一批热血粉丝。06年的《武林外传》更是让它大大风光了一把,至今重播不断。原本小打小闹的一干主演们也迅速穿红。

  借此东风,原班主创人马再度打造现代版《武林外传》——《都市六人行》,主攻80后。有制作班底的保障,笑料自是不必说了,虽然清一色的新人团队让人难免有些怀疑,但哪个“笑星”不是从默默无闻开始的呢?更何况有姚晨、闫妮、洪剑涛等“武林高手”倾力客串,大有扶持接班人的味道,更增加了我们对这部轻喜剧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韦小宝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