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2008看剧指南:你不能错过的十部电视剧

  【提要】《士兵突击》、《金婚》、《奋斗》、《血色湘西》、《大人物》……2007的电视荧屏上让我们记住了他们。2008年,荧屏上的精彩将继续升温,哪些剧将带给我们惊喜,哪些剧将再起风云,哪些剧值得我们望眼欲穿翘首以待……  (08年我最期待的电视剧

  《我的团长我的团》

  主创卡司:★★★
  期待指数:★★★☆
  入围理由:电视剧版的《集结号》

电视版的《集结号》——《我的团长我的团》

  07年《士兵突击》几乎成了丰碑之作,08年制作方趁热打铁,又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我的长征我的团》如期而至。与《士兵突击》一样,《我》也采用低视角的叙事方式,将军队大组织中像许三多一样的小人物作为故事主角加以塑造。不同的是,剧中将出现更多激动人心的战争场面,这也是军旅题材电视剧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制片方称,这或许会是电视剧领域的《集结号》。可想而知,其中恢宏的战争与小人物的性格命运交织,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和心灵冲击。

  《少年四大名捕》

  主创卡司:★★★★
  期待指数:★★★★
  入围理由:TVB新生代小生同场竞技

TVB四小生难得重聚

  温瑞安作品甚多,不知道为何所有人都独钟情于名捕系列,短短4、5年间,它已经被搬上银屏数次,这次一向不喜欢温瑞安和古龙的TVB也决定凑个热闹。好在TVB别的不说,就是人多,《少年四大名捕》需要4个主演,这给了TVB的新生代5大小生们(把马国明算上吧,这部戏里没有黄宗泽)一个机会,这可能是继《冲上云霄》后小生们最整齐的一次出击了,话题自然少不了。

  《少年四大名捕》改编自温瑞安武侠经典作品,讲述无情、铁手、追命和冷血四大名捕少年时期的故事。吴卓羲出演历尽沧桑的冷血,陈键锋出演原著中个性和魅力并不特别突出的追命,但他自己好像和满意这个角色:“我演的追命就是TVB版的追命,没别的优优点,就是跑得快。” 至于新一代“一哥”林峰则被安排坐在了轮椅上,出演史上造型最拉风的白衣无情。《少年四大名捕》由几位力捧小生担正演出,话题自然不缺,他们异口同声表示不会担心被互相比较,才怪。

  恋爱兵法

  主创卡司:★★★
  期待指数:★★★
  入围理由:再给跨国合拍偶像剧一次机会

08年我们可以期待他们精彩的演出——《恋爱兵法》

  虽然习惯了对合拍剧一向不抱太大期望,但这部戏貌似还可以稍有期待。借着《宫》在中国着实火了一把的金桢勋,还有虽然30几岁却依然能在偶像剧领域奋战、堪比大s的徐若瑄,相信姑且不论剧本故事如何,这对跨国组合的养眼程度也足以构成我们停下遥控器驻目观看的理由了。

  而且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虽然由于一些原因推后播出),其制作水平和宣传攻势我们绝不用怀疑。或许你会说,这种偶像剧实在不新鲜,但是要知道,偶像剧从来不需要标新立异的故事,只需要精致的画面、帅气漂亮的男女主角,以及一句能拨动你心弦的台词足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韦小宝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