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收视率严重下滑 观众仅为去年四分之一

  刚刚落幕的第65届金球奖记者会实况转播收视率只有去年颁奖典礼的四分之一,这证明了没有明星的金球奖也失去了对观众的吸引力。

罢工的美国编剧协会在现场抗议示威
罢工的美国编剧协会在现场抗议示威

  上个礼拜的民选奖颁奖典礼,用预录的方式播出,结果收视率腰斩,上周日晚的金球奖更惨,根据尼尔森公司的调查,金球奖记者会实况转播只吸引580万人次观众,而去年的颁奖典礼有两千万人次收看。

  美国编剧工会的罢工,已进入第11个星期,许多电视节目因没有剧本被迫重播,电影拍片计划被打乱,数以万计的人生计无着。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被迫取消金球奖颁奖典礼,改以记者会形式宣布得奖名单,外国记者协会主席和多位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轮流宣读得奖名单,多家电视台进行实况转播,已独家转播金球奖颁奖典礼12年的NBC因为典礼泡汤,损失1000万到1500万美元广告收入,其他周边损失,很难估计。

金球奖成了编剧人工会罢工最近一个牺牲者,现在最紧张的是即将在下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去年典礼吸引了4000万人次收看,主办单位目前还在和编剧人工会积极交涉,电影学院表示就算谈判不成,典礼还是会照常举行。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