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黑眼豆豆”主唱菲姬08年月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黑眼豆豆”主唱菲姬(Fergie)在获悉成为自己成为杂志《Blender》的年度女星后流下了眼泪。她说,这使她获得了一些成就感,她自七岁就开始从事音乐表演活动,她终于为这些年的努力而获得承认。

  在2007年之前,她看起来只是一位啦啦队领队。当然,“黑眼豆豆”是一个成员很多的组合,Will.i.am和the Pea brain共同写作和制作歌曲,菲姬并没有获得人们的尊重。她于2006年推出她的首个独唱专辑《The Dutchess》,她随后又推出了《London Bridge》、《Fergalicious》、《Glamorous》等名列排行榜第一的流行歌曲。她2007年7月发布了《Big Girls Don’t Cry,》,这使她获得了今年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她向人们证明了她的努力是认真的。

  菲姬32岁才成为一位独唱歌手,但是她却经历了毒品、被社会拒绝、绝望、儿童电视节目,她的每首流行歌曲看起来都像是她的才华的证明。她很容易激动,但是不管她卖出了多少唱片,她总感觉低人一等。她解释说:“我可能不是世界上最具天赋的人,我可能没有最好的嗓子,我可能不是最漂亮或者最好的舞者,但是我非常努力的工作,我已从羞辱中走了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夺得一个奖项对我来比其他人更具有意义的原因。”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