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黄金三剑客”专访之 《大灌篮》摄影师赵小丁

  好莱坞:征战国际影坛 更上层楼

  赵小丁并不否认与张艺谋合作令自己的事业更上层楼,事实上,近年来,他已经成为继顾长卫、赵非之后又一位蜚声国际影坛的顶级摄影师,一直片约不断。已经杀青的《黄石的孩子》成为他掌镜的第一部国际大制作。就在前不久,他还刚刚远赴美国休斯敦,协助冯小刚导演。为“小巨人”姚明拍摄了一组广告片。

  问起他对2007年岁末两部国产大片《投名状》和《集结号》的观感。赵小丁说:“这两部大片的票房、口碑双赢,对于中国电影绝对是件好事。虽然《集结号》我还没看到,但与冯导合作中,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导演。这部电影的成功相信也绝非偶,,我肯定会找机会看一下。《投名状》拍出了战争戏的冷硬和男人戏的阳刚,从专业技术角度上来说,非常完美。他们取得的成绩值得祝贺,而我本人也希望与不同风格导演合作。”

  赵小丁的下一个工作,是为一部好莱坞电影担任摄影师,具体影片内容片名,赵小丁没有透露,但毫无疑问,这将是他事业再上一层楼至关重要的一步。祝赵老师成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小丁 | 程小东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