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又惹麻烦 被指借筹款做善事为名敛财

  众所周知,麦当娜是虔诚的卡巴拉教教徒,日前更被爆每月花1亿美元买圣水。有报道指她涉嫌敛财,借筹款做善事为名,实质为自己的教派筹经费。养子大卫的收养手续刚刚弄清楚,麦当娜又传出了这样的传闻,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麦当娜烦心事不断
麦当娜烦心事不断

  据报道,娜姐旗下的马拉维基金,将于下月6日联同某世界名牌及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一个慈善筹款晚会,向各界募捐善款给基金及UNICEF。目前已经确定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和萨尔玛·海耶克等会出席。但报道却踢爆,马拉维基金只是一个幌子,麦当娜今次的活动其实是为卡巴拉教筹经费。据好莱坞媒体了解,该基金由卡巴拉长老的儿子迈克成立,当时宣称目的是为帮助马拉维的孤儿,但渐渐地基金成为教派向马拉维儿童宣扬教义的工具。

该长老在2006年4月的网络日记上也曾表示,希望带马拉维的老师前往洛杉矶,接受教派的精神教育。报道更指出,基金仍是一个未注册的慈善机构,因此麦当娜即将举行的筹款晚会有欺骗UNICEF之嫌。

  报道出炉后,UNICEF 表示不知道内情,但是却保证筹到的善款会直接交到孤儿手中。麦当娜的发言人否认了报道的内容,指马拉维的儿童并非教派的目标。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