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大S仔仔协议分手 逼婚?劈腿?炒作?(图)

  “大仔恋”两年5个月恋情画下句点。昨日,有媒体爆料,大S和仔仔已于今年初和平分手,随后也得到了双方的证实。两人从2005年7月曝光恋情之后,分手消息一再流传,更有人站出来表示,“大仔恋”2007年不结婚就会分手,果不其然。关于两人分手原因,有说是大S逼婚未果,也有说是因为仔仔有了第三者。

大S:女人怎么耗得过男人,何况我还比你大(设计台词)
大S:女人怎么耗得过男人,何况我还比你大(设计台词)

仔仔:姐弟恋本来就辛苦,再说你家女人太多(设计台词)
仔仔:姐弟恋本来就辛苦,再说你家女人太多(设计台词)

  分手之事早有端倪

  大S和仔仔的恋情一直都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之前,两人无论是参加娱乐节目还是出席活动,都流露出爱情的甜蜜。不过,大S在近日出席某名表的新款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去年她将获赠新表送给仔仔和父亲,今年是否会继续再送仔仔,她竟说:“不告诉你。”记者再问她两人2007年不结婚会不会分手,她肯定表示“没有结婚打算”。

  据报道,仔仔主演的《这里发现爱》剧组工作人员曾透露,拍摄初期大S曾来探过班,但最近1个月则不见她踪影,仔仔也没出席小S日前为次女Lily举办双满月酒的派对,仔仔身边友人透露,他在出发赴内地宣传之前已和大S协议分手。

伏晨用笑容迷倒仔仔
伏晨用笑容迷倒仔仔

  朋友称两人几乎不联系

  据大S身边的朋友透露:两人私下几乎已经没有任何联系,而“工作忙”也成为了他们应付朋友询问的借口。工作上的伙伴也觉察到了两人的微妙变化:“他们常常因为琐碎小事爆发冲突,常笑脸对人的仔仔如今委靡不振,和朋友在一起时都懒得笑一笑。看来这段感情让他十分疲惫!”

  其实觉得累的不只是仔仔,大S早就通过媒体透露了一些蛛丝马迹,“我突然觉得不结婚也很好”,“与其照顾他人,不如无忧无虑地被照顾和宠爱”,这些话一出口,了解大S的人都有所觉察,好朋友称“这根本就不像是结婚狂大S说的话,看来她对仔仔已经没兴趣了,她是在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她曾透露过二人要分手的消息,但我们都以为是开玩笑……”

高调恋爱,和平分手
高调恋爱,和平分手

  分手内幕》

  逼婚失败 大S公开挑衅仔仔

  据悉,一直住在大S家的仔仔,一方面有女友在身边照顾,但另一方面也很弱势。据媒体报道,他曾向朋友诉苦:大S和她妈都是大女人,所以经常会忽视他的感觉,常常对他呼来喝去,即便他的朋友在场也是如此。仔仔对此不胜其烦,不满情绪积压太久,生性有点怯弱的仔仔也忍不住爆发,可是“他和大S发生过多次争执,但没有讨到一点便宜”。

  而仔仔的未来岳母徐妈妈自“大仔恋”开始后,总是故意传出二人即将结婚、仔仔要入赘的消息,甚至曾在小S的婚宴上漏出口风称大S和仔仔喜事已近,意图逼仔仔就范。可就在同一天,仔仔通过经纪人强硬表态:“仔仔很清楚自己要什么,3年内应该不会结婚。”爱面子的徐妈妈只好改口:“大S今年不结啦,她谈恋爱很投入,但结婚却很理智,明年再说吧”。“逼婚”失败让大S一家十分恼火,孝顺女儿大S还不忘公开挑衅仔仔:“结婚不是我想结就结的,如果对方想娶我,我当然不会排斥”。

  仔仔有了新女友?

  “大仔恋”告终,正当大家还在苦苦探究两人的分手原因时,昨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栏目爆料,称选手伏晨和仔仔联系密切,疑似仔仔新女友,究其原因竟是伏晨的外形酷似仔仔去世的前女友许玮伦。

  仔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在内地参加综艺节目的细节都会提前向大S汇报,特别是互动的环节,“呵呵,她说是担心我受伤,所以不可以玩游戏的时候和别人有身体上的接触。”但是日前仔仔在南京参加活动时,偶遇了伏晨,坦言“你长得好精致!和我的前女友几乎一模一样,太像了,不仅长得像表情也像,有一瞬间连我自己都糊涂了,几乎失神。”后来伏晨和仔仔合唱了一首歌,两人手牵着手,就像一对恋人台上台下绕了一圈,看得在场的人都傻了眼。

  周渝民直白地说,“看到她就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似乎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彼此间已经很熟悉了。”而仔仔在走之前还专程到后台跟她合影,还让助理互留了电话。

  圈内人都知道,许玮伦的死对仔仔的打击很大,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他的性格很像花泽类,是一个比较腼腆、内向的男生。其实不然,在和许玮伦分手之前,仔仔的性格比现在活泼开朗多了,在乡下长大自由惯了的他拥有与生俱来的幽默细胞,与现在这个一度传出忧郁症,极度消瘦的他相差甚远。

  对周渝民来说,前女友许玮伦永远也回不来了,而大S却是要朝夕相伴的女人,两人生与死的距离,温柔与强悍的个性差异都让他极度矛盾。随行的本地接待人员问仔仔,“听说你听到小S的高跟鞋的响声就开始毛骨悚然,有这么夸张吗?”仔仔叹了口气,回答,“也没这么夸张啦!小姨子话多又爱热闹,我偏又喜欢清静,所以有点不适应罢了。”

  各方回应》

  徐妈妈:

  大家以后还是朋友

  前日,大S在香港出席活动,记者透过助理小宣询问她分手一事,她很平静地说“对”,但不愿多谈分手原因。而面对逼婚导致分手的传言,大S的妈妈前日站出来澄清:“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二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会不会觉得可惜?徐妈妈说:“缘分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交朋友以诚相待,未来还是能互相鼓励。”昨日,大S在接受某门户网站采访时表示:“我妈可以代表我说任何话。”

  仔仔经纪人:

  两人缘分已尽

  仔仔前日到南京参加某活动时,还大方地与记者谈起自己的感情,并未透露任何分手消息,甚至还开玩笑地称结婚时要请F3做伴郎。然而,据媒体爆料,仔仔的经纪人支向里当时却向媒体爆料,大S和仔仔已经分手。记者昨日又致电支向里,他再一次证实,两人分手的事实。不过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支向里说:“原因有很多,距离啊、没时间之类的。再一个就是缘分尽了。”记者询问两人之间有没有可能是出现了第三者,支向里表示绝不可能。日前,仔仔的新片和新专辑都处在宣传期,此时爆出分手,有没有炒作之嫌?对此,支向里否认道:“如果是为了炒作,我们为什么不在香港说?”

  “大仔恋”感情史》

  因《战神》萌生感情

  大S和仔仔相识于《流星花园》,一见面就非常投缘,但仔仔当时只有19岁,还只是半大的男孩,大S已接近24岁,两人相差4岁多,纵然互有好感也抵不过现实的差距,更何况因为种种原因,大S和蓝正龙走到了一起。2003年底,大S和仔仔合拍《战神》。该戏杀青之后,两人坦承入戏很深,大S大方承认:“每次导演一喊‘5、4、3、2、1’,我就感觉自己是绮罗,甚至有爱上他的感觉。”而仔仔也说:“我和大S都很投入角色,因为激情戏多难免也会尴尬,在某一刻我也会觉得我已经爱上了戏里的女主角。”

  拍吻戏前还要商量

  2004年7月,有媒体拍到仔仔与许玮伦约会,还有媒体爆料,两人已经秘密拍拖一个月。而此时,《战神》也进入了宣传期,仔仔和大S一同上谈话节目《康熙来了》,显得默契十足,而被蔡康永问到《战神》中的吻戏,仔仔回答:“徐熙媛交代我说这些东西都说是找替身与借位。” (还顺便爆料接吻前大S会涂厚厚的唇膏,还和他商量用什么口味,让人看了不由冒汗)。然后蔡康永又问及许玮伦,仔仔答复:“很好啊。搞不好是罗生门噢”,所谓“罗生门”意为“各说各话”,潜台词即“都是你们记者在说,与我无关。

  车祸让两人定情

  随后,仔仔在大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中无意中漏出了一句很重要的话:“我是因为拍《战神》下不了戏啊,现在。”在这里,细究起来,所谓“下不了戏”其实有两层意思,第一,他爱绮罗,也就是现实中的大S。第二,在犹豫是否主动出击,追求真爱。2005年5月,大S决定与蓝正龙分手。同年7月,仔仔发生车祸晕厥过去,是大S打他的手机把他惊醒。证明两人一直互动频繁,而生死交会之间可能使他们顿悟要更加珍惜彼此。大概在那时前后,两人的称呼从“姐弟”正式变为“知己”,两人的恋情也逐渐走向正道。不过,两人恋爱之后,分手传闻不断。据台湾媒体爆料,仔仔和嫂子的感情一直很好,仔仔常躺在嫂子腿上让嫂子帮他掏耳朵,还曾经表示自己迷恋嫂子这样的女人。这让大S十分不满。

  记者手记》

  恩爱 分手 一天之隔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太快!”没记错的话,周渝民前天还发表了对大S的爱情宣言。仅仅时隔一天,两人分手的消息就遍布各大网站。其实无论是恋爱、分手还是复合,我们都已见怪不怪,只因炒作事件见过太多。

  仔细分析一下,近日传出分手消息的明星们:莫文蔚和冯德伦,周星驰和于文凤,杨若兮刘威等等,哪个不是新片、新专辑进入了宣传期。想到仔仔现在要宣传《蝴蝶飞》,F4要推出新专辑,小S复出后要和大S录制《大小爱吃》,我们不能不惯性思维地想:又是一出年初分手年末合的炒作?以情伤者的身份狂赚一年的人气,待到年末的时候捂着鼓鼓的钱包偷笑?

  其实,明星们玩的是娱乐精神,无论是真分手还是假恋爱,在他们那个圈子里,永远都是一种暧昧。暧昧就会神秘,神秘就会引起我们这些看客的好奇心。想起《狼来了》的故事,分分合合的娱乐圈已经是一个太爱撒谎的孩子,我们真的不知该善良的相信还是狡猾的怀疑。所以,如果你还为明星分手而难过,那就是傻瓜。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