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维维回应“博客粗口”事件 否认影射何洁

  在这个泛娱乐化的时代,明星的一举一动都是话题,谭维维日前在博客里爆了“粗口”,引发网友议论(本报曾作报道)。有人说,谭维维是率性而为,真实展现自我;有人说,艺人不注重公众形象,会教坏小朋友。同时,人们纷纷猜测——谭维维文中提到的那个每天把粗口挂在嘴边的明星,是何洁吗?

谭维维
谭维维

  昨日,在记者采访谭维维之前,工作人员一遍遍给记者打“疫苗”,不仅把提问数量缩水到3个,还限制“最好问与新专辑有关的问题”,后来又升级为“只能问《耳界》的问题”。但话题最终还是从博客开始。

  “你如何评价自己在博客里写的话?”谭维维回应得格外干脆:“我还没时间仔细想。”对于影射何洁的说法,谭维维爽朗地笑道:“谁再说我影射何洁,我就要告谁!我的中心思想不是抱怨,也不是愤怒。我不写你们会说人气太低,我写了你们又说我影射好朋友……”

  谭维维的专辑筹备了1年多,是否等待太久导致她的心情不好?谭维维反驳说:“我太爱这张专辑里的每首歌了,我们所有人的完美追求也让制作期延长了很多。

  在采访最后,记者追问,当时是出于何种心情写下那篇博客?谭维维不假思索地回答:“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