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最新发展 > 追踪报道

大S不结婚只要奖项 在沪亮相避谈分手传闻

  最近,关于仔仔周渝民与大S分手的消息引起众人关注。昨天(29日),来沪与影迷见面的大S,面对媒体也尽量地回避谈论这段感情。被问及何为女人的归宿时,她更直言,“女演员都是异类,奖项才是最好的归宿”,并透露自己尚未考虑结婚生子。

  哪天没影迷再考虑“家”

  昨日下午,大S来沪参加消费者见面会。影迷为了一睹美容大王的真容,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影迷的热情让大S显得特别高兴,不仅与他们互动,还亲手做食物喂粉丝。

  日前传出“因遭大S逼婚,导致仔仔逃跑”的消息,昨日当有媒体问及大S,觉得一个女人最好的人生归宿是什么?她竟然出人意料地回答:“女人最好的归宿应该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女演员们却都是异类,奖项应该才是我们最好的归宿。”她还表示,现在的生活很有趣,“我非常享受和喜爱这样的生活,除非哪天观众都不喜欢我了,我才会考虑选择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作为归宿。”

  只要照顾孩子就够了

  徐家三姐妹中,除了大S,另外两位都已升格当妈妈了。当被问到是否想过要从姨妈变成妈妈时,大S直言,自己的确很喜欢小孩,但却超级不想生孩子。“我是个特别怕疼的人,看到姐姐、妹妹分娩时那么痛苦,那么辛苦,真的不敢。而且,我的乐趣在于照顾孩子,并不是自己生孩子。只要让我照顾孩子,我就满足啦。”随后,她又打趣地补充道:“现在已经有三个孩子叫我‘妈’了,我忙都忙不过来咯。”

  谈起明年即将与古天乐合作拍摄的中文版《来电惊魂》,她笑言,“戏中我们应该会有很多‘亲密接触’,不过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怎么碰过面。”大S坦言,2007年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家庭生活,“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我希望把更多的经历和时间投入到表演中,还有暂停了4个月,现在又重新开播的《大小爱吃》中。”(记者 钟正)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